全球指標健身器材進軍臺灣 開拓健身市場新紀元

 

 

SONY DSC全球『瘋』運動,除了大家關注的旅外台灣運動選手大放異彩,緊接著奧運、FIFA等國際運動賽事的舉辦,讓運動話題發燒、商機看漲,然而根據國民健康局的調查發現,仍有四成的臺灣民眾沒有運動習慣,相較歐美居家運動健身的普及,2012年正是大家開始運動的好時機!

國內健身器材業者FUJI富士看好運動市場發展潛力,獨家與全球運動器材領導品牌美國ICON Health & Fitness, Inc.簽署合作計畫,階段性的引進ICON旗下多款專業運動健身器材,為台灣運動健身市場開創新局。FUJI富士總經理 陶自華表示,ICON的運動健身器材在全美市佔率第一,因為專業技術、不斷創新與安全的信賴,促成雙方合作的契機,ICON的引進除了將改變既有的健身器材市場,更期望能推廣正面、健康運動的生活習慣,促進全民運動的願景。

美國ICON執行長Scott Watterson表示,台灣的運動健身器材製造技術知名於國際,是值得期待的市場,除了各階電動跑步機、適用於小空間的橢圓機、與Google技術合作的獨家iFit功能、甚至商用的健身房訓練機,我們都將考量市場需求後陸續引進,讓台灣消費者也能體驗國際級的健身器材,享受運動時的舒適與運動的樂趣。

近年來,台灣許多社區型住宅、名人豪宅也都紛紛吹起健身風,名模白歆惠在體驗ICON運動健身器材時表示,「居家健身不但安全,且不受天候限制,只要選擇合適的運動計畫,ICON健身器材不但可完整紀錄運動狀態,確認目標的達成,還可使用iFit虛擬實境等多元功能增加樂趣,對於想保持完美體態、促進健康的消費者來說,絕對是最時尚的選擇」。

去年年底FUJI富士引進3款ICON電動跑步機進駐62家直營店,獲得使用者的熱烈反應,目前預計再引進環法級高階飛輪Tour De France Generration 2、彈性跑板跑步機Nordic Track Eflex-4500-PRO、爬山機 Nordic Track Incline Trainer X7i等較高階的健身產品,消費者可直接前往門市洽詢選購。

環法級高階飛輪Tour De France Generration 2 售價未定:約新台幣5萬~7萬

彈性跑板跑步機Nordic Track Eflex-4500-PRO 售價未定:約新台幣8萬~10萬

爬山機 Nordic Track Incline Trainer X7i 售價未定:約新台幣9萬~11萬

富士FUJI官方網站www.efuji.com.tw

富士FUJI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816-988

 

產品名稱 產品說明
環法級高階飛輪

Tour De France Generration 2

2010 Ironman World Champion世界鐵人三項冠軍Chris McCormack與前美國自由車國家隊選手Lewis Elliot極力推薦!

內建環法公開賽21條景點路線,利用高階飛輪獨步全球的±20%坡度控制、電子變速系統、全功能功率器、液晶顯示螢幕、內建網路功能、電磁阻力控制系統,與開放Apple、Android、Windows作業系統等,成為室內學習與鍛鍊自行車騎乘的絕佳專業器材。整合ICON的iFit與Google Maps功能,使用者不用出國就可以騎上飛輪模擬實境訓練,看遍世界風景,讓飛輪訓練不再枯燥無味。

規格

  • 22公斤慣性加強飛輪
  • 上斜/下斜動力驅動系統
  • 安靜磁控阻力
  • 鍍鉻座墊垂直水平調整
  • 可調式止滑多傾斜角度握把
  • 前後握把調整
  • 鍍鉻握把垂直調整
  • 人體工學滑動座墊
  • 雙水壺架
  • 踏板附檔趾及腳踏帶
  • 前面裝置運輸輪
  • 大直徑可調式水平腳墊
  • 商業級焊鋼主架及加強防鏽
彈性跑板跑步機

Nordic Track Eflex-4500-PRO

  Eflex-4500-Pro絕對是ICON的經典之作,為降低跑步對膝部和腰部的衝擊,在跑板設計上採用獨一無二的原木材質,專利跑板製造技術耐重達159kg,保護性超越各型機種。 

清晰簡潔LED面板,搭配快速鍵設計,讓使用者在運動中可更輕易的選擇運動模式。依減重、競賽、運動表現等三大目標內建26種訓練模式,最高時速達19.2公里(12英哩),0-15%的坡度比,一機滿足居家運動所有需求。另外,可選購WIFI接收器,開啟iFit雲端運動管理功能,不僅可隨心所欲跑遍世界各大景點,還有真人版運動教練語音指導,加上可連結iPod、Mp3的高音質喇叭,全面提升居家健身品質,輕鬆享受運動又有趣!

規格

  • 3.0CHP DURX商業驅動馬達
  • 跑帶面積20X55
  • 反作用避震系統
  • 超大尺寸100X160圖表背光觸控螢幕
  • 支援IFIT WIFI無線網路
  • IPOD相容音訊(2個3”喇叭)
  • COOLAIRE運動風扇
  • 運動強度控制
  • 競賽訓練運動
  • 14種預設技能運動
  • 6種預設距離運動(1英哩,5公里,5英哩,10公里,10英哩,半程馬拉松)
  • 6種預設減重運動
  • 速度快捷鍵控制0-12MPH
  • 坡度快捷鍵控制0-15%
  • EKG手握心跳
  • 使用者限重350磅
爬山機

Nordic Track Incline Trainer X7i

Incline Trainer X7i傾斜式訓練機,超強馬力馬達搭配超長跑帶,優異的Reflex™ Cushioning避震系統,發展出+40%、-6%坡度比設計,搭配內建34種運動程式選擇,讓使用者只要走路,就可達到超過平地五倍的能量消耗,是想要強化健身成果的首選

搭載ICON獨家iFit技術、配備Android平板電腦作業系統與10吋全彩螢幕,透過WIFI無線網路就可以連上世界每個角落。並可透過ICON會員網站連線,儲存所有個人運動、飲食紀錄,自行規劃運動路線與計畫、參加競賽、獲得美國專業級教練Jillian的訓練課程與輔助,讓健身目標快速實現。

配備標準跑步機速度(19.2km/h)、3持續馬力(CHP),乘載重量達158公斤,可以吸收每一步跑走所帶來的衝擊,提供優異的舒適感,有效保護關節和背部。

規格

  • 2.75CHP持續馬力驅動系統
  • 20X62跑帶面積
  • REFLEX避震系統
  • 10”超大背光IFIT螢幕
  • IFIT跑道、運動運用程式矩陣、字母數字訊息中心
  • 內建IFIT WIFI無線網路
  • 支援Google地圖
  • IPOD相容音訊(2個2”喇叭)
  • 數位式下坡快捷鍵控制-6%
  • 數位式上坡快捷鍵控制+40%
  • 數位式速度快捷鍵控制0-12MPH
  • 34種預設運動程式(9種卡路里運動程式,9種坡度運動程式, 8種速度運動程式..
  • 優先顯示畫面
  • AUTOBREEZE運動風扇
  • EKG手握心跳
  • 使用者限重:350磅
 

 

 

 

SONY DSC

SONY D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