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敏在愚人節辦慶功派對 天王天后現身!?

 

 

GBN_4305吳淑敏日本遊學30萬學費老闆張富買單!吳淑敏在愚人節舉辦新專輯「天光」慶功派對,吳淑敏晉昇師姐帶著師弟妹山寨吳宗憲、阿妹、鄧麗君現身記者會,面對天王天后,吳淑敏坦言常常會傻傻分不清,以為跟本尊在說話。此外吳淑敏展事業線喜宣佈4月8日將赴日遊學3個月,出道20年,吳淑敏說只是賺錢機器,像超商般的一天假都沒放過,縕釀四年的計劃,推掉20場以上商演,新專輯等上3個月再錄製,吳淑敏直說鐵了心才得以實現,而被問到張富會隨行嗎,吳淑敏笑說我又不需要老書僮!

 

台語小天后 吳淑敏選在愚人節舉行新專輯「天光」慶功派對,記者會上吳淑敏一身鵝黃性感春裝大展事業線,頂著好身材的吳淑敏近日晉升為公司一姐,記者會上帶著師弟妹一同現身,吳淑敏也意外的宣佈即將在4月8日赴日遊學3個月,夏天時返台推出新專輯,提到休大假,出道20年的吳淑敏說十歲參加五燈獎比賽開始,踏入歌背負著家計,猶如賺錢機器,沒有休過一天假,吳淑敏自喻:全年無休的便利超商,吳淑敏更說連公務員都有年假與補休,20年來我完全沒有歐,因此日本遊學計劃醞釀四年,今年是我跟富哥合作的第十年了,因此我想休息充電再出發,為了赴日遊學,吳淑敏推掉20場以上商演,新專輯錄製也等3個月後開工,此次吳淑敏將到日本東京的語言學校學語文,上的是一對一較學的日文課程,吳淑敏說我很喜歡日文一直希望能學好日文,再把日文歌唱的更對味,提到赴日,吳淑敏笑說好友是一對夫妻,他們的年紀與我媽相仿,我們可說是忘年之交,他們夫妻是台灣人在日本經營餐廳,可以為我解決日本高價的食宿問題,而學校在新宿,我就住在新宿,因此車費也省了,吳淑敏說家裡不富裕,每月都要負擔房貸、車貸等壓力,但為了達到心中的理想目標,因此凡事都要精打細算,吳淑敏並說因為日本友人決定搬回台灣定居了,因為日本地震連連,朋友說要來日本讀書就趁現在,而好友竟然還買了一頂安全帽給吳淑敏,用來地震時逃難用,吳淑敏笑說不怕地震拉,一切都是命,記者會上老闆張富也驚喜承諾買單赴日的學費30萬台幣,而被問到赴日遊學,張富是否會隨行呢,吳淑敏笑說:我又不需要老書僮!

 

而記者會上吳淑敏的情事再度被關注,媒體要老闆張富表態,張富表示不喜歡被拒絕的感覺,因此不做沒把握的事,不喜歡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張富也說現在小女生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們無權也無法干涉,吳淑敏對婚姻則說一直很懼怕,從小看父母親離異,因此對婚姻不信任,被問到對陳美鳳的情事問題時,吳淑敏說美鳳姐是前輩,我們做晚輩的真的沒資格發言,但是我相信美鳳姐美麗又有智慧,一定會度過的。在吳淑敏宣布赴日遊學之際,張富則說心裡早有備胎,已開始發掘新人,吳淑敏笑說老闆找來山寨板來接替我,而有趣的是吳淑敏的師弟妹們個個大有來頭,小吳宗憲梅東生、小阿妹簡語卉、小鄧麗君張靜沄等,每人與本尊的相似度近百分百,吳淑敏笑說每天有天王、天后在我身邊,常常讓我傻傻分不清,有錯覺是跟本尊在說話,小吳宗憲梅東生根本是吳宗憲的巒生兄弟,台上台下都像本尊,讓人直覺是本尊,而小阿妹簡語卉頂著阿密特造型出場演唱「好膽你就來」,讓媒體大為驚艷,長相、歌聲、動作幾乎是同一模子打造出來,簡語卉說現在的身高、體重正是本尊阿妹當年出道時的身材,兩人在今年度都有發片計畫,吳淑敏並與小吳宗憲、小阿妹一同對唱主打歌「天光」,吳淑敏說台語歌曲幾乎沒有三人對唱,因此在演唱時有些難度,最糟糕的事,我們對唱時常誤認兩人為本尊拉,而被吳淑敏形容是最有輩分的新人小鄧麗君張靜沄則是來自高雄,曾在2011年奪得名人館鄧麗君歌唱大賽第二名,18歲出道,駐唱生涯20年,推出首張專輯「千年萬年」,人如其名,張靜沄舉手投足間猶如鄧麗君再世,張靜沄旗袍造型一曲「何日君再來」讓思念鄧麗君的情懷油然而生,張靜沄坦言首次專輯,心情壓力大,過往都是現場自彈自唱,而今進錄音室錄唱,花了一番功夫才適應當唱片歌手。

 

 

 

 

 

 

 

GBN_4051

GBN_4091

GBN_4117

GBN_4127

GBN_4163

GBN_4214

GBN_4219

GBN_4296

GBN_4298

GBN_4305

GBN_4374

GBN_4378

GBN_4396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