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寶寶 vs 阿密特 大演求婚記!?

 

 

GBN_5329阿妹熱力開唱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三天,繼第二天瘋狂周末夜的HIGH翻天演唱後,今天特別邀請了神秘嘉賓-哈林,二位不只在私交上是多年的好朋友,在音樂上更是相知相惜的好對手,他們在台上激起不一樣的火花,一起演唱「讓我一次愛個夠」、「愛甚麼稀罕」魅惑全場,阿妹俏皮問道:「我們唱這2首歌的意思是........?」,台下觀眾笑聲四起,哈林做勢求婚,替現場帶來不少笑料,台下觀眾喊"在一起,在一起"二人笑說因為今天是愚人節,逗弄歌迷朋友們開心。


張惠妹AmeiZING 演唱會,4月8日加演場售票公告
1. 由於張惠妹小姐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創造台北小巨蛋連唱八場的記錄,因此昨晚(3月31日)在演出中已宣佈加開4月8日場次。

2. 原希望能在4月2日凌晨零點開賣,但因適逢週末,相關稅務作業無法於假日完成,因此開賣時間將延至4月2日18點。

3. 因演出日已在購票日十日之內,因此國內郵寄服務不適用此場演唱會,請預購票的觀眾在大市集交易網上訂購後,於7-11 ibon取票。

4. 請多多利用快速訂購功能,由系統為您快速抓取座位 (順序優先於自行選位)
5. 網路訂票前,請先確認您信用卡額度及有效性,以免影響選位後授信速度致生訂購失敗。(開始選位後到授信完成有一定的時間限制,以免座位被鎖住以致他人無法選購,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GBN_4873

GBN_4883

GBN_5050

GBN_5196

GBN_5212

GBN_5342

GBN_4981

GBN_5012

GBN_5088

GBN_5245

GBN_5283

GBN_5329

GBN_5366

GBN_537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