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看HBO 娜塔莉波曼和史考莉嬌韓森帶您「耍心機」

 

 


端午佳節看HBO  娜塔莉波曼和史考莉嬌韓森帶您「耍心機」

難得的端午連假,除了吃粽子、看龍舟賽之外,別忘了HBO您準備的好萊塢強檔好戲。在端午節連續假期中,HBO頻道特別推出了四部好萊塢強檔電影,除了由法國知名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溫馨愛情喜劇《老爸行不行》之外,更推出了描寫都鐸王朝亨利八世時期宮廷秘辛的《美人心機》,讓您在端午佳節可以一邊享受美味的粽子,一邊欣賞好電影。

 

528日(星期四)晚上7:00,首先推出由法國知名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近年來最火紅的喜劇笑匠史蒂夫卡爾(《特務行不行》主演溫馨愛情喜劇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為您揭開連假的序幕。全片描述專門擅長替讀者解決人生難題的專欄作家丹,其實自己也有特別的人生經歷-喪偶又要獨力扶養3個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們,直到遇到在書店工作的甜姐兒安妮,正覺得人生開始要有美麗的轉折時,竟發現安妮是弟弟剛交往不久的新女友,丹能逆轉命運紅盤嗎?!

529日(星期五)晚上9:00,為您播出由西亞李畢福、卡莉安摩絲主演的驚悚劇情片《恐怖社區 Disturbia)。父親過世後,凱爾(西亞李畢福飾)變成自我封閉的問題青年,忙於賺錢養家的母親也無暇給予關愛。凱爾開始足不出戶,甚至以偷窺鄰居生活為樂。而他也無意發現,鄰居是一名連續殺人魔。他所目睹的一切,究竟是來自生理失常還是精神錯亂?

530日(星期六)晚上11:00,為您播出史上最白爛運動喜劇爆笑登場《乒乓特派員》(Balls Of Fury)。前乒乓球王受政府之命前往破壞一宗涉賭的地下球賽,並且揪出無惡不作的組織首腦。本片劇情搞笑,並結合好萊塢硬底子男星共同演出,是不容錯過的絕妙喜劇。

 

531日(星期日)晚上9:00HBO將首播由娜塔莉波曼、史考莉嬌韓森、艾瑞克巴納主演的劇情片《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為您的假期劃上完美的句點。本片背景設於都鐸王朝亨利八世時期,在英王亨利八世的宮廷裡,藏著太多洶湧暗流。極富心機的安妮打敗姊姊瑪莉,成為國王的新寵,並且順利當上皇后。本片對野心和謊言有相當深入的描述,令人對亨利八世的妃嬪掬一把同情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