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流星花園》男女主角李敏鎬、具惠善 出席公益早餐活動

 

 

 

韓版《流星花園》男女主角李敏鎬、具惠善

聯袂出席韓星公益早餐活動,與愛心粉絲做公益助貧童

    韓版《流星花園》男女主角李敏鎬、具惠善,來台第三天,一大早就聯袂出席「流星花園~韓星公益早餐會」活動,專程與十位愛心粉絲共進早餐做公益,幫助紅心字會籌募200位弱勢兒童營養早餐費用。此外,GTV八大電視台也捐出多樣李敏鎬、具惠善親筆簽名《流星花園》相關產品,於6/4晚間七點整在愛島網站上準時開賣,<流星花園>第二波義賣活動,繼續替弱勢兒童籌款,詳情請上八大電視網站www.gtv.com.tw或愛島網站www.aido.com.tw查詢。

    對於昨日,李敏鎬、具惠善出席流星花園韓星來台粉絲見面會,與上千位粉絲相見歡,活動現場屋頂差點被掀掉的盛況來說,今天這十位愛心粉絲能夠零距離的與偶像面對面接觸,李敏鎬、具惠善面對粉絲要求簽名、合影也都一一滿足,更是讓粉絲直呼「流星來了,心願成真,實在是太幸福了」!

    「流星花園~韓星公益早餐會」活動上,還有粉絲也趁機向李敏鎬、具惠善提出非份要求,希望與李敏鎬、具惠善緊緊擁抱,大吃偶像豆腐。共進早餐的過程中,李敏鎬、具惠善也大方向粉絲們分享來台期間的感想,對於台灣的印象,從抵達台灣,一出機場就接受上百位支持者歡迎,到參加記者會、粉絲見面會、節目錄影等,粉絲們也熱情跟隨,讓他們感到相當開心不已!倆人也稱讚台灣粉絲會相當窩心的贈送許多名產及美食,讓他們不用出門也可以品嘗到台灣的特產食物!

    紅心字會也感謝李敏鎬、具惠善,來台宣傳新戲不忘做公益的善舉,第一波早餐義賣在粉絲熱烈響應下,90秒即順利募得新台幣伍萬貳千元,率先響應紅心字會替弱勢兒童籌募營養早餐活動。紅心字會表示:因為經濟不景氣及失業的影響,有許多孩子小朋友都沒錢吃早餐,希望藉由偶像帶頭做公益的行動,號招更多社會大眾齊心響應公益,關注弱勢兒童的照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