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成為亞太電信重要的策略夥伴

 

 


OKWAP 成為亞太電信重要的策略夥伴

推出用戶回饋專案  買OKWAP手機就送您閃鑽零錢包

    亞太電信日前於記者會宣佈突破200萬用戶之同時,OKWAP也在推出系列的CDMA系列手機後,成為亞太電信的前三大手機策略合作夥伴。後續,OKWAP將會持續運用兩岸開發資源及市場經驗優勢,深耕和亞太電信的合作,快速擴大CDMA市場版圖。OKWAP為回饋OKWAP手機的愛用者,這次特別與知名法國牛仔褲品牌ET Boite合作,精心製作Bling Bling的ET Boite閃鑚零錢包,推出買OKWAP手機送零錢包,讓民眾在這不景氣的時代裡,連零錢也要省。

OKWAP 成為亞太電信重要的策略夥伴

    台灣地區的CDMA市場在亞太電信強力主導下,網內互打免費口碑效應持續發酵,亞太電信已於日前宣布突破200萬用戶。OKWAP從導入亞太電信第一款CDMA手機A300後就創造銷售佳績,陸續上市之C326商務手機,A300 Hello Kitty 也頗獲消費者青睞,OKWAP已經成為亞太電信的前三大手機策略合作夥伴。後續,OKWAP將會持續運用兩岸開發資源及市場經驗優勢,深耕和亞太電信的合作,未來會有更多中、高階手機的開發,以完整高中低階產品線,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讓OKWAP品牌在CDMA市場持續紮根。同時,大中華市場目前是全球CDMA市場發展最迅速的地區,中國的CDMA市場更因為中國的電信市場改組後,有快速的成長。OKWAP多年來在兩岸市場的長期經營,與系統商及通路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根基,對於CDMA市場的拓展,OKWAP有決心及信心可以在兩岸的CDMA市場再創銷售佳績。

OKWAP推出用戶回饋方案

全省亞太門市同步歡樂送  送您知名牛仔褲品牌ET Boite閃鑚零錢包

為慶祝OKWAP A300 、C326在亞太電信亮麗的銷售量,OKWAP和法國知名牛仔褲品牌ET Boite合作,提到ET Boite這品牌,時下年輕人應該都不陌生,由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尼,親自配唱ET Boite年度廣告歌曲”你是我的迷幻藥”;另在2009年春夏推出的單寧單品『調細魔法』牛仔褲,細節的注重程度連背面也不放過,即使轉過身來也是完美女人。OKWAP了解時下年輕人與眾不同的高尚品味,此次特地與ET Boite合作設計此款有著閃亮水鑽的Bling Bling閃鑚牛仔褲造型零錢包,要來送給廣大的消費民眾;並且也另外再提供今年度最新設計款”調細魔法牛仔褲”做為此次回饋活動抽獎特別獎項,只要您購買OKWAP手機,就有機會獲得最新風靡上市的”調細魔法牛仔褲”,讓您酷炫到底,千萬動作要快唷!

自6/1~6/30活動期間,搭配亞太電信快樂通資費購買OKWAP A300 Hello Kitty手機,就送ET Boite閃鑽零錢包!另外,在同期間,只要搭配亞太電信快樂通資費購買OKWAP手機A300、A300 Hello Kitty、C326手機就有機會獲得ET Boite晶鑽”調細魔法牛仔褲”三名

心動了嗎?您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到全省OKWAP及亞太直營店,親自體驗有著百大品牌背書及榮獲台灣精品獎的OKWAP系列手機吧!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OKWAP網站:www.OKWAP.com

客服專線:0800-58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