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蠻荒原始月 帶您回到史前一萬年和侏儸紀

 

 


你不知道,有些東西還存活著…

HBO蠻荒原始月  帶您回到史前一萬年和侏儸紀

今年六月,HBO將帶您重回上古蠻荒時代,一窺早期原始人和恐龍的世界。還記得1993年轟動全球熱賣的強檔鉅片-「侏儸紀公園」嗎?難得一見的經典大片侏儸紀公園全系列一口氣將在HBO播映,HBO這次要讓恐龍在六月大展身手!!緊接著則將穿越億萬年來到史前一萬年,看看年輕的長毛象獵人如何拯救被邪惡武士綁架走的愛芙烈。敬請鎖定618日至21日每晚9點於HBO播出的蠻荒原始系列!錯過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621日下午3點起,一口氣看完全系列喔!

618日(星期四)晚上9:00,首先推出1993年轟動賣座的強檔鉅片-《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一名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約翰,為建立一座世界上最神奇遊樂園「侏儸紀公園」,利用高科技複製基因,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恐龍重返人間。但這個向大自然挑戰的舉動,卻為了所有人帶來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難。

619日(星期五)晚上9:00,播出《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當你以為「侏羅紀公園」的災難已經過去了,四年後,當你以為「侏羅紀公園」的災難已經過去了,你卻不知道,有些東西還存活著…。上回侏羅紀災難的四年後,數年前當科學家建造侏羅紀公園時,曾在哥斯達黎加的另一座名為「B基地」小島上,先進行研究培育的工作,恐龍在此長大後才移到侏羅紀公園。四年前災難發生後,這座小島就被荒廢封閉,參與的科學家也對此保持緘默,如今島上的恐龍已大量繁殖、四處亂竄。麥康姆博士(傑夫高布倫 飾)聽說此事後,率領救援小隊到B小島上勘查,沒想到另一組小隊也同時前往該島,但是他們的目的不是救援,而是打算將島上的恐龍賣給全球的動物園,藉此大撈一筆!但是這一回,在B小島上的恐龍比以前來的更龐大、更兇悍,兩隊人馬同時瀕臨了生死存亡的邊緣...…

620日(星期六)晚上9:00,播出《侏儸紀公園3》(Jurassic Park III)。葛藍博士(山姆尼爾)受富商保羅之託,帶著他和妻子一起非向索納島拯救十四歲的兒子。劇中將出現恐龍中的王者之王,較第一集的迅猛龍、更兇猛的棘龍!

621日(星期日)晚上9:00,首播《史前一萬年》(10000 B.C)。由《明天過後》操刀,本片以人類和生物都尚未開的蠻荒史前時代為背景,敘述年輕的長毛象獵人迪列帶領一小群隨從前往地球的盡頭,企圖拯救被邪惡武士綁架走的愛芙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