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怡禎香吻換日本男人精子

GBN-20090830-007

 

 


童怡禎香吻換日本男人精子

名模參與「輪派繪師團」藝術家創作 貢獻愛心

童怡禎今天率師弟妹為2009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當我們同在藝起」聯合賑災計畫,特別到主題特區「美學與環境」為Rinpa Eshidan「輪派繪師團」現場彩繪義賣作品加油。藝術家即興邀請童怡禎現場創作,童童拿著麥克筆猛發抖,怕把藝術作品破壞了,但來自日本的「輪派繪師團」大方邀畫,還主動表示要現場送出「輪派繪師團」藝術作品,童童為了幫師弟師妹一起爭取,殷勤獻出香吻,樂得藝術家掏出五個「精子」藝術作品,尺寸有大有小,樂得童怡禎跟師弟妹開懷捧手心。

難得出席藝術場合的童怡禎,今天趁工作空檔邀師弟妹一起參觀「Art Taipei 2009」得知藝博將於此次活動門票全數捐出,並邀集藝術家、藏家、畫廊共同捐畫義賣,連日本藝術家都共襄盛舉,便主動加入呼籲行列。童童現場表示:「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Rinpa Eshidan的創作覺得很有意思,因此希望今天可以來為他們加油。

剛剛被邀請現場即興創作時我超緊張,但想到可以為義賣出點心力,就非常開心。」童怡禎及四位師弟妹現場收到藝術創作品大呼開心,一個個像小粉絲紛紛要求藝術家簽名,後來得知作品其實是「精子」創作,且每個價值台幣5000元以上,更樂得愛不釋手,讓童童直呼香吻獻得值得。現場藝術家還搞演出,與名模合照時還拿出相機互拍媒體,逗得記者及現場觀者大笑。

此次「八八風災」讓不少民眾失去親人及家園,童童現場與師弟妹更特別至畫廊觀賞莊普老師以八八水災為主題的創作,以及藝博總召集人蕭耀創作的「大地印痕」,感受八八水災帶來土石流的衝擊及紛亂心境。童童有感而發的說,「雖然我沒有很多錢可以將「輪派繪師團」的藝術作品標回家,但希望有愛心的企業、建商大老闆們,可以一起加入義拍行列,將這幅具代表性的作品買回收藏。」 

 

 

GBN-20090830-008

GBN-20090830-006

GBN-20090830-005

GBN-20090830-004

GBN-20090830-003

GBN-20090830-002

GBN-2009083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