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玩家吳克群 「七喜七夕之夜吳克群K歌情人演唱會」0829 high翻深圳體育館

GBN-20090830-001

 

 


詩人玩家吳克群  「七喜七夕之夜吳克群K歌情人演唱會」0829 high翻深圳體育館

耗資三千多萬台幣打造七夕情人演唱會  動用中港台近兩百位工作人員  近萬人塞爆深圳體育館 

氣勢磅礡的劍舞開場  挑戰自己的極限  上千金色鐵片打造「黃金戰士」裝

展現健身成果  11種造型秀出精壯好身材 

演唱國民K歌『熱浪』 克群濕身  舞台上裸上身換裝  歌迷大飽眼福

【情人節】邀請幸運歌迷上台約會  因應情人節 自掏腰包送上名牌項鍊

【男傭】化身木偶娃娃  Q版分身吳小群台上一起跳舞

選唱張國榮的【追】及麥可傑克森的【You are not alone 全場大合唱

苦練鋼琴  【為你寫詩】再度展現琴藝   用吉他自彈自唱【吳克群】 

七夕之夜  吳克群邀請最辣的織女溫嵐一起演唱【男人女人】

    吳克群揮別腰傷,完成與歌迷的約定,在深圳體育館開唱。為了這場演唱會,籌備近一年的時間,動員中港台近兩百位工作人員,耗資三千多萬台幣,吳克群終於實現諾言。

    2009年8月29日晚上八點,吳克群「七喜七夕之夜吳克群K歌情人演唱會」正式開始,一開場,四面台上方的大螢幕上出現一股藍色火焰,接著身著神秘黑裝的吳克群走過藍色火焰,帶領我們走入他的音樂世界。音樂聲響起,舞台上圓形布幕上出現紅色火焰,所有觀眾感受到一股巨大的音樂力量即將爆發,【解藥】前奏響起,布幕緩緩上升,觀眾看到一群身穿勁裝的戰士們拿著寶劍圍著圓形舞台比直的站著不動,忽然間戰士們瞬間向外擴散,雷霆萬鈞氣勢磅礡的”劍舞”呈獻在大家眼前,同時間,克群身穿金色戰甲出現在舞台空中,手上威風凜凜的揮舞著寶劍唱著今晚的第一首歌曲【解藥】,克群全身佈滿了金光閃閃的鐵片威風凜凜的站在空中,看起來真有如一位「黃金戰士」。這套「黃金戰士」裝由上千片金色鐵片釘成,讓克群看起來金光閃閃英氣逼人,所有觀眾的目光都隨著克群而移動,當克群站上舞台,與台上其它六位戰士合體,揮劍起舞,歌曲結束,空中灑下大量金色亮片,彷彿下起了金色雨,在歌迷的尖叫聲中,今晚的演唱會揭開序幕。

    氣勢萬千的開場之後,克群緊接著帶來第二首歌曲【蛤】,克群與所有Dancers拿著吉他又唱又跳,熱力四射。【什麼東西】的前奏響起,克群將外套脫掉,秀出黑色性感露背裝,當初克群健身將重點放在前面肌肉線條,直到定裝時發現這件衣服需要露背,趕緊加強背後線條,今天看來克群的苦練有了成果,歌曲結束,克群興奮的跟台下觀眾問好,『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今天,雖然晚了一年,但我們約定好了,所以我雖然經歷了深深打擊我的腰傷,可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約定好了,所以,不管我有多累,不管我有多痛,不管我有多喘,重要的是我們約定好了,帶來這首【我不管】送給支持我的力量也就是你們。』

    【我不管】及【明天過後】兩首歌之後,國民K歌【熱浪】的前奏響起,台上六位男Dancers拿著探照燈射向觀眾,一進歌,帥氣的克群身穿螢光PARTY西裝坐在三個鏤空箱子上慢慢升上舞台,這時三位性感女舞者走向克群下方的鏤空箱中性感熱舞,在此同時,圓形小舞台有如音樂盒般開始慢慢360度旋轉,轉一圈之後,克群走下圓形舞台坐在前方舞台的椅子上,與四位女Dancers貼身互動,忽然四位女Dancers一把將克群的外套撕掉,只剩裡面的緊身螢光背心,霎那間,台下觀眾掌聲歡呼聲不斷,但高潮還未結束,四位女Dancer一個接一個將水潑向克群,渾身濕透的克群看起來更加性感,又引起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歌曲結束,克群與所有Dancers向台下觀眾潑碎紙花,這台上台下的互動,又是惹的尖叫連連。

   克群在台上脫下被噴濕的衣服,裸露的上身讓現場歌迷興奮的尖叫,這時,從舞台後面走出來一個Q版克群玩偶吳小群,克群跟台下的歌迷表示:『他是我的分身叫做吳小群,今天由我做大家的男傭,讓所有人開心』。克群演唱【男傭】時,四位女Dancers將操縱線扣在克群身上,克群變身成木偶娃娃",隨著主人的意思擺動。在此同時,另外五位吳小群陸續上台,【男傭】這首國民K歌,讓深圳體育館變成一個大型KTV,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大舌頭】這首俏皮可愛的歌曲,在克群演唱時還有紙花吹向歌迷。大舌頭唱完,克群說:『在演唱會之前,我說過今天雖然不是七夕,但今天是我們的情人節,所以今天我要找一位公主,請各位摸摸椅子下面,有人有發現一張貼有”公主”的紙條嗎?那是一個粉紅色的信封,是我的邀請函,邀請我的公主上台。』克群一說完,所有觀眾紛紛尋找自己的椅子下方,希望自己就是那位幸運的公主。

    【情人節】這首歌,克群牽著當晚的幸運歌迷的手唱歌,兩人在台上約會,最後,克群還準備了一條Tiffany的項鍊送給那位幸運兒,台下的歌迷又是一陣尖叫。接著克群與一群背著非洲鼓的Dancers帶來【住在心裡面】這首歌曲,歌曲結束,台上的大螢幕播放克群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及克群寫給歌迷的感性話語。

    VCR結束,克群換上「粉紅情人王子裝」坐在三角鋼琴前緩緩從舞台下方升起,彈著【為你寫詩】的前奏”小星星”,自彈自唱【為你寫詩】這首國民K歌,在間奏的鋼琴段落也是由克群自己彈奏,為了這段表演克群再度苦練了一個月,只求將最好的表演呈獻在歌迷面前。克群還邀請台下歌迷一起大合唱副歌,全場台上台下大合唱,氣氛High翻天。克群跟台下的觀眾說:『寫歌對我來講是一件重要的事,但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就是一個【泛泛之輩】』。唱完【泛泛之輩】、【別太溫柔】之後,克群說:『接下來要唱的歌,是送給詩屏的,這首【眼睛不閉著】我當初寫這首歌就是想要鼓勵她要戰勝癌症病魔,努力活下去,有一天能夠來聽我的演唱會,沒想到她等不及就過世了,當初我是在深圳聽到詩屏過逝的消息,今天我要在這裡唱這首歌給她聽。』這首感人的歌曲結束後,克群再次退場。

   節目進行到Dancers的”鼓舞”表演,台上出現六個大鐵桶,只見六個鐵桶在舞台上不斷變化隊形,整齊劃一的表演精彩萬分,忽然間燈光一暗,六位Dancers的鼓棒瞬間亮起,讓台下觀眾驚喜不已,紛紛報以熱烈掌聲。這時克群身穿「龍騎士」裝再度登場,他將【將軍令+周星星+老子說】這三首K歌串成的組曲帶來一段中國風的表演,當克群唱將軍令時台上所有Dancers打起中國功夫,演唱周星星時舞蹈又變換成扇子舞,演唱老子說時,克群在台上將綠色龍型外套脫掉換上另一件西裝外套,換上另一種Look,這段組曲精彩的演出High翻整個深圳體育館。

    在演唱下一首歌前,克群說:『演唱會叫七喜七夕之夜,我覺得七夕是一個很美很浪漫的日子,雖然今天離七夕晚了幾天,但我相信對今晚的大家而言,今天就是情人節,牛郎有織女,但今天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需要一個織女在我身邊,為了這個相會,今天我們將鵲橋搬到深圳體育館來了,我要介紹我最辣的織女—溫嵐。』溫嵐今天身穿銀色亮片小禮服搭配上下半身桃紅色緊身長褲與銀色5吋高跟鞋與克群看來就像一對閃亮的情人,溫嵐與克群合唱【男人女人】,兩人站再緩緩升空的鵲橋上深情對唱,這首KTV國歌,由克群跟溫嵐唱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讓現場浪漫的氣氛再度向上飆高。曲畢,克群退場,溫嵐與四位Dancers帶來最新作品【放開你的頭腦】的改編版本,溫嵐又唱又跳,性感魅力四射,HIGH翻全場。

    在這個Part當中,克群變成「Blue Man」,將張國榮的【追】、麥可傑克森的【You are not alone】及溫嵐的【傻瓜】這三首歌編成組曲,克群的歌聲讓台下的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在【追】這首歌的間奏時,克群說:『我很喜歡追這首歌,雖然我的廣東發音不一定標準,但我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小時候大家追功課,也被爸媽追,再大一點追女生,更大一點追夢想,但我慢慢發現,朋友、家人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今天晚上台下的你們就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由於今天是Michael的生日,所以克群在唱【You are not alone】前跟台下歌迷說:『今天是8月29日,我很容幸能夠在今天舉辦演唱會,因為今天是Michael的生日,所以我選了這首歌,相信大家都聽過【You are not alone】』,間奏時,克群邀請現場所有觀眾與他一起合唱【You are not alone】,就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感人氣氛下一起紀念麥可傑克森的生日。組曲的最後一首歌【傻瓜】在克群唱來別有一番風味。

   【越愛越難過】及【殘廢】兩首歌之後,克群唱出這首失戀必點歌曲【不屑紀念】,配合舞台的燈光,讓這首歌聽起來更加椎心刺骨。介紹樂手之後,克群說:『接下來這首歌,是今晚的最後一首歌,我要送給我的媽媽,跟台下的你們,這是我寫給你們大家的歌【愛是力量】,你們就是我的力量。』歌曲結束,在滿天的紙花中克群搭著升降台緩緩下降,舞台中央圓形大幕緩緩降下,台下觀眾愈罷不能,頻喊Encore。

    在歌迷近5分鐘的ENCORE聲中,突然間舞台上燈光又再度亮起,台上傳來克群演唱【吳克群】的聲音,降下的圓形布幕上投射出克群的影子,直到副歌時,圓形大幕緩緩上升,換上身穿白色背心及牛仔褲的克群,當初克群當初陷入低潮時,他選擇不怨天尤人,反而是努力的學吉他學創作,堅持走在音樂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創作來實現夢想,終於在種子音樂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吳克群】,所以,這首【吳克群】,克群展現他的吉他才華,自彈自唱,用他最熟悉的樂器,與大家分享這首讓吳克群重新起飛的歌曲。緊接著克群演唱【愛太痛】,歌曲結束,克群說:『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舉辦這場演唱會,我要謝謝很多人,謝謝一路支持我的歌迷,謝謝在台下的你們,在演唱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前,希望大家可以牽起手來,跟著我一起唱【牽牽牽手】』。在全場大合唱的歡樂氣氛及歌迷愈罷不能的情緒下,在滿天的氣球與彩帶中, [七喜七夕之夜吳克群K歌情人演唱會]圓滿結束。

 

 

GBN-20090830-009

GBN-20090830-008

GBN-20090830-007

GBN-20090830-006

GBN-20090830-005

GBN-20090830-004

GBN-20090830-003

GBN-2009083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