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夜密集修護效能,重現肌膚全細全嫩全亮采 !

 

 


嶄新睡眠亮采修護概念與科技

媲美安瓶療程:夜間亮白+修護,一次完成

隔夜之後   膚質更加完美無瑕

LUMECINTM Overnight Brightening Gluco-Protein Treatment

全新上市:good skin labs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2007年9月份起,以【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掀起直效醫學美容保養新風潮的good skin labs,陸續發表了多款突破保養新概念的商品,包含【SMOOTH-365多元胜肽柔膚精華】、【CITRA-PEEL集效果酸煥膚雙步驟】、【EYLIPLEX-2日夜奇蹟全能眼霜】,以及日前甫上市可強效改善落髮、可增加頭髮直徑在網路引發討論的【FOLIDENSE高效豐盈養髮精華】,立即使用的瞬效與長期使用的功效,good skin labs的特效護理系列商品在市場上總是口碑與銷售的雙重保證。

  現在,good skin labs即將掀起一起全新肌膚保養新風潮,媲美安瓶療程,夜間亮白與修護,一次完成。隔夜之後,膚質更加完美無瑕!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事實

細紋和皺紋不是老化的唯一跡象!

膚色不均、暗沉、膚質粗糙與毛孔粗大等問題,同樣是導致肌膚老化的重要原因。

  2009年9月份,good skin labs全新推出革命性的隔夜護膚產品—結合獨家研發的革命性高科技多重配方,與多款高效成分,可立即恢復肌膚的柔亮光澤、修護同時改善膚質,獲得立即且多重的改善與成效。經實驗發現,不僅能改善膚質、減少斑點黯沉,更可以迅速讓膚色更勻稱,同時可提高肌膚的彈性,完全無刺激、也不會導致脫皮。

  肌齡年輕,肌膚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吸收最適量的養分,並加以有效運用。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肌膚極重要的健康運作程序逐漸減緩,死去的細胞脫落在肌膚表面,導致膚色暗沉、斑點與肌膚粗糙等問題。【good skin labs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結合先進的革命性高科技,與多重高效配方,能立即改善肌膚外觀與膚質。

  今晚,請立即使用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明天一早醒來,將擁有更年輕健康的肌膚。

關於Lumecin的革命性科技與高效主要成分

good skin labs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擁有先進革命性的高科技多重配方與高效成份,能立即改善肌膚的膚質。

科技與成分 成分來源 功效
Protectami®

細胞鈣質定位科技

富含鈣質的褐藻 協助使細胞再生過程達到最佳化,並產生新細胞,提高肌膚的柔嫩度。使肌膚細胞常保年輕與活力的狀態,減緩肌膚老化的問題。
LumeFadeTM Complex

激光褪黑修護科技

使肌膚明亮的獨家複合配方。 經過專利註冊的獨家複合配方,溫和不刺激的雞尾酒式的複方除了能明顯淡化因色素沉澱所造成的斑點與膚色不均等問題。
乙醯葡萄糖胺 胺基醣 透過溫和去除表面老廢角質,清除老化細胞,提昇膚色的明亮度與均勻膚色。
尿素 肌膚表層的天然保濕因子 可明顯縮小毛孔。
水解蛋白質 來自富含養份的水解玉米、小麥與大豆蛋白的養分 添加水解蛋白、小麥、大豆蛋白、神經醯胺與膽固醇的復合配方,可恢復肌膚的天然平衡機制。隨著肌膚的老舊細胞淘汰脫落,展露新生細胞。
神經醯胺 & 肌膚天然脂質 肌膚表層與細胞間的脂質屏障
水楊酸 天然萃取的BHA(β-氫氧基酸)
 
 

Lumecin 產品主要功效分析

• 只要一個晚上,即可改善肌膚彈性、柔嫩度與膚質。

• 經過四週後,可使肌膚更亮白,並明顯縮小毛孔。

• 連續使用可明顯淡化斑點並解決膚色不均等問題。

證明

Good Skin Labs進行一連串的研究,測試  Lumecin 的有效程度。

研究結果顯示:

臨床實驗證明顯示

立即效果

可立即改善65%的肌膚清澈度,呈現更淨白健康的膚質。

使用 2-4

臨床研究顯示,毛孔縮小 28%,且斑點黯沉減少15%。

產品感官測試

1 週後

77% 的實驗受測對象,早晨醒來感覺她們的肌膚看起來更加光采有活力。

結果

透過革命性科技的嶄新睡眠亮采修護概念,【good skin labs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只要一個晚上,便能立即提高肌膚的亮白程度,使肌膚更柔嫩,膚質獲得改善,並且增加肌膚彈性,同時明顯縮小毛孔。連續使用【good skin labs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更可消除斑點、黯沉與膚色不均等問題。

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夜間專用修護產品

為獲得最佳護膚效果,請於夜間洗臉後,適量塗抹於全臉。使用產品時,請避開眼睛四周,同時依照產品指示使用。

媲美安瓶保養概念,請連續使用2

於夜間肌膚清潔之後,連續每日晚上使用2個星期。

使用本產品,可不需使用平日全臉保養的精華液與滋潤品。

2週後,頻率調整為1週3次

兩週後,將使用量減少為每週三次,未使用的日子,以其他保濕產滋潤產品取代。使用本產品時,有些人的肌膚可能會像去角質時產生的脫皮現象,此為使用本產品之正常反應。

強化防曬,對抗傷害

為使產品效果更好,建議日間搭配使用高係數防曬商品,並盡量減少直接曝曬於陽光下的機會。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good skin labs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

40ML建議零售價NT$2,150

2009年9月16日起,於全省康是美葯妝連鎖通路搶先販售,客服專線 0800-668-800,中文官方網站www.goodskinlab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