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再到LANEIGE找樂子!

 

 


看電影 再到LANEIGE找樂子!

憑票根 至LANEIGE蘭芝全省專櫃獎不完

    電影是十分享受的娛樂活動,散場後細細回味的同時,電影票可別丟掉喔!LANEIGE蘭芝9月規劃「看電影‧找樂子」活動,LANEIGE蘭芝讓你不只看電影,好禮帶回家,延續看電影的美好心情!

    凡於2009年9月1日至9月30日,持9月消費之任何電影票根,至LANEIGE蘭芝全省專櫃,即可免費兌換─「亮白美肌隔離乳1ml」或「好MAN活力精華1ml」 (乙張電影票限兌換乙份),消費不限金額再送水妹妹水酷組(水酷極地保濕導入液5ml+水酷極地保濕保濕凝凍10ml) or好MAN型男組(好MAN能量修護膜 30ml+好Man活力精華 5ml),無論是朋友相聚或是情人約會,LANEIGE蘭芝再提供電影散場的好去處喔!

    同時,於9月30日前,來LANEIGE蘭芝消費滿NT$2,800(需含一件正產品),即贈送清潔彩妝4件組(玩美亮白立體光粉底8ml+柔淨眼唇卸妝液 25ml+深層保濕潔顏油 25ml+保濕柔膚泡沫潔面乳 10ml),消費滿NT$3,800再加贈英倫風格時尚精緻浴巾,好禮多到樂不可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