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全體總動員,上街頭募款

IMG_4435

 

 


紅心字會「愛心到災區,溫暖南台灣」賑災

『黑Girl』全體總動員,上街頭募款

烈日來襲,一行人全成了名符其實的『黑』Girl

    人氣女子組合團體『黑Girl』全體總動員,走上街頭替紅心字會籌募88水災弱勢兒童營養餐費,一行人在團長大牙的帶領下,團員MeiMei、小薰、丫頭、小婕、Apple個個手持大聲公、募款箱,近距離和民眾接觸,呼籲捐獻愛心,還有歌迷遠從香港、中國、日本、加拿大等地前來響應,讓黑Girl們好感動,面對熱情捐款民眾的也大方送上簽名、合照及擁抱。

    為了今日的街頭募款活動,黑Girl們日前還特別請歌唱老師指導,練習合唱表演歌曲「手牽手」送給有愛心的民眾,讓好久沒聽到偶像唱歌的粉絲,直呼賺到了!由於募款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原本演唱一次的歌曲,還重複加唱了好幾回!團長大牙說:頭一回,同一首歌連唱那麼多遍,我想今晚連作夢都會唱手牽手了。

    除了愛心表演歌曲加唱好幾遍之外,現場原訂將進行一小時的街頭募款也增長為三小時,黑Girl們也因為募到欲罷不能,連手上的大聲公都沒電了,妹妹們乾脆甩掉大聲公,直接就在大街上聲嘶力竭地繼續呼籲捐款,丫頭說:我的聲音雖然小,但我會跑到情侶面前跟他們說,做公益會幸福喔!Apple也專挑男孩子,主動出擊募款,因為有愛心的男生最帥了!在大太陽下奔走募款的小婕還自備毛巾擦汗,直呼快被烈日給溶化。MeiMei、小薰也說:經過這一次街頭募款,我們真的會變成名符其實的「黑」Girl了!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也表示:黑Girl其實前一天下午就已經在西門町為了街頭募款的活動進行體驗,頂著30度的高溫,在西門町街頭走了近二小時,讓為了替災區學童爭取多一些捐款的團長大牙,幾乎忘記喝水、休息,差點中暑昏倒,黑Girl們的精神,也感動到許多人,讓愛心捐款不斷增加;而好友CIRCUS中的LEO廖人帥也大方捐出自創品牌T恤現場競標義賣。連續兩天的街頭募款活動,『黑Girl』共募得38594元善款,將透過紅心字會的「愛心到災區,溫暖南台灣」賑災,讓本週就要開學的災區學童,三餐不挨餓! 

 

 

IMG_4300

IMG_4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