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張芸京、黃文星、江明娟寫春聯拜早年

S-ZI5I5684

 

 

 

「亞洲K神」胡彥斌日前來台宣傳新專輯「失業情歌」,也抽空為新年拍賀歲照,師弟妹張芸京、黃文星、江明娟特地前來拜師兄的碼頭,4人還一起拍了一組賀歲跟全亞洲的歌迷拜早年,張芸京、黃文星、江明娟3人為了今年即將發行的新作品各出奇招巴結,按摩搥腿的服侍胡彥斌,希望自己的新專輯裡面能收到一首才子師兄的創作,4人也分別提出新年新希望,卻不約而同都是「希望能多點時間和家人相處,一起吃年夜飯!」 

拍照當天胡彥斌穿上造型師特地準備的唐裝,工作人員還特地準備了筆墨紙硯,要讓胡彥斌揮毫寫春聯,現場農曆年節的氣氛濃厚,沒想到張芸京、黃文星、江明娟卻自動「貼」上胡彥斌,3人分別磨墨、遞筆、鋪紅紙還兼搥背,胡彥斌一時緊張了起來:「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危險的感覺?」原來是3人在今年都有發行新作品的計畫,江明娟預定春天即將發行新專輯,黃文星已經開始錄音,張芸京也進入收歌的階段,而3人心中都盤算著要和才子師兄胡彥斌邀歌,所以一見面就不斷示好獻殷勤! 

張芸京還要求工作人員調出去年12月18日參加胡彥斌、王心凌一起演出的聯合音樂會的側錄帶,一邊強調:「師兄你不是說要幫我寫一首關於處女座的歌,現在我可以跟你還願嗎?」黃文星、江明娟兩人趕緊說:「芸京你明明已經有一首『黑裙子』了,斌斌師兄應該先幫我們寫吧!」胡彥斌則說:「處女座之歌我肯定會好好寫,但要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想想我身邊處女座朋友的感情故事!」 

現場胡彥斌也大發雅興的寫下「胡胡生威」的春聯並說:「虎年是屬於我的啦,因為『胡胡生威』啊!」而張芸京則偷偷寫下「胡彥斌你好帥!」來巴結師兄,最令胡彥斌好奇的是,台灣過年大家常把「招財進寶」四個自併成一個字寫在春聯上,但是胡彥斌卻完全沒看過這種寫法,不斷問大家「這個字到底怎麼寫,我要學起來今年要好好的『招財進寶』一下!」 

大家也分別提到自己的新年新希望,而4人不約而同希望能多點時間跟家人相處,胡彥斌說:「因為我在主要住在北京跟上海,而且又常全亞洲跑,其實真正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不多。」張芸京貪心的說:「今年願望多一點,期待早點買房子讓家人能舒舒服服的住在一起,而且第一本書『一個人的東京,張芸京361度』賣的還不錯,希望有機會能寫第二本書,這次可以去比薩斜塔或著是巴黎鐵塔,還有就是自己的創作曲能多幾首被收到新專輯裡面!」黃文星:「希望能把住在屏東和高雄的爸媽和弟弟接過來一起住,而且房子前面能有綠地可以種花養狗!」立刻被大家取笑是老人家的願望!江明娟也感性的說:「希望專輯可以大賣幫家人繳清房貸,因為現在住的房子才剛買2年,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的房貸要繳,而且30多坪的房子要塞5個人還有寵物,很希望能換大一點的房子!另外也很想去泰國玩,聽說有很多表演可以看,而且在台灣我都不會殺價,但朋友說去一定要殺價,很想試試看殺價的感覺啦!」

 

 

S-ZI5I5651

S-ZI5I5670

S-ZI5I5676

S-ZI5I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