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力挺羅志祥新專輯「羅生門」集氣活動

S-ZI5I6038_1

 

 

 

「亞洲舞王」羅志祥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銷售亮眼,前天(15日)也在北京盛大舉辦了亞洲媒體慶功見證會,也馬上展開內地的宣傳行程,預計21日才會回到台灣,而在羅志祥不在台灣的這段期間,唱片公司也準備了1:1的羅志祥等高人形立牌,7個立牌將設立在全台一共7個唱片門市,邀請歌迷拿「羅生門」專輯中的「集氣貼紙卡」貼在羅志祥的人形立牌上,羅志祥也將會致贈一份獨一無二的神祕禮物給集氣最旺的門市,而人在海外的羅志祥還特地錄製了VCR公布在youtube、痞客邦、我愛大明星等知名網站上,請託歌迷幫他集氣,集氣活動也於昨天(16日)在台北西門町的五大唱片正式起跑,同門的師兄「棒棒堂」中的敖犬、威廉、阿緯、小煜也特地前來站台,呼籲歌迷一起幫這位天王師弟羅志祥集氣! 

昨天(16日)集氣活動開跑當天,由於羅志祥仍在北京進行今專輯的宣傳沒有辦法親自來到現場,所以貼心的事前錄製了一段專屬台灣歌迷的VCR,也請大家在他不在台灣的時候繼續幫他集氣!同門的小師兄「棒棒堂」中的敖犬、威廉、阿緯、小煜也義氣相挺,4人選擇在集氣活動開跑的首站感到現場幫羅志祥站台並表示:「很開心能幫天王師弟站台,羅志祥是我們學習的目標!」而羅志祥人雖然不在台灣,但集氣活動舉辦的同時仍透過遠端視訊連線即時跟台灣的歌迷互動,還不忘搞笑呼籲現場歌迷:「請大家跟著棒棒堂的口令大喊,羅志祥『羅生門』專輯大賣,創造新紀錄,棒棒堂你們也要買我的專輯,不然我就不買你們的專輯啦!」棒棒堂則笑說:「我們在場4人每個人買3張,你就要買12張囉,划得來,等下立刻買!」羅志祥也補充:「麻煩大家不要把貼紙貼在我的臉上或是奇怪的地方啊,我回去都會檢查喔!」 

此外,敖犬、威廉、阿緯、小煜聽說羅志祥昨天在北京媒體慶功見證會的現場喊出「內地賣破50萬就要穿格格裝跳主打歌『愛的主場秀』!」也不忘提醒他:「那台灣呢?」逼的羅志祥笑答:「好啦,如果台灣賣破15萬我也跳,不過讓我先想一下是要穿女裝還是穿『海派甜心』裡林達浪的造型!」不過事後敖犬、威廉、阿緯、小煜也說:「如果下一張作品賣很好那我們要做什麼?不要說女裝穿過了,就連「天鵝裝」我們也嘗試過了,下一次要做什麼讓大家嚇一跳還真要好好想想呢!」 

而當媒體問到敖犬、威廉、阿緯、小煜有關近期合約和房事問題的時候,4人表示:「其實我們一起住的房子是范范姐的啊,當初約定好先住一年,租約剛好今年年初到期,因為范媽媽有想轉手將房子賣出去,所以一定要找新的地方租房子住,王子和小傑也想住離新公司近一點的地方,所以他們先找到房子就先搬出去住,而我們是住到租約期滿才開始搬家,只是時間順序上的不同!而且我們雖然經濟約分開,但是6個人還是一起跨年和做活動啊,昨天還一起打掃舊家呢!棒棒堂已經成軍3年了,又不是3天,我們感情很堅定啦!ANDY哥是大家的啟蒙恩師,我們一直很尊敬他,看到ANDY哥完成自己的夢想我們也很替他開心!」 

羅志祥邀請歌迷集氣VCR-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bAF41g0oE

「羅生門」集氣活動7地點:

【一:1/16 台北西門町五大唱片 】

【二:1/17 台中三民五大唱片 】 
【三:1/17 台南北門光南(南市北門路光南) 】

【四:1/23 桃園遠東百貨 】 
【五:2/06 屏東太平洋百貨 】

【六:2/06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 
【七:2/07 嘉義耐斯百貨】
 

 

 

1-ZI5I6035_1

2-ZI5I6044_1

3-ZI5I6031_1

4-ZI5I6000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