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張惠妹擔任2010年台灣區「可口可樂」代言人

GBN-201003111705-002

 

 


「可口可樂」快樂暢開  妹力全開

「可口可樂」代言人出爐  重量級天后張惠妹台灣代言

開唱主題歌曲「Open Happiness快樂暢開」台灣區中文版 

世界知名品牌「可口可樂」於11日(四)正式宣佈,由台灣重量級天后A-Mei張惠妹擔任2010年台灣區品牌代言人,同時由A-Mei演唱「可口可樂」全球主題曲 “Open Happiness”台灣區中文版「快樂暢開」,希望透過A-Mei在舞台上所散發的光與熱,傳達「可口可樂」獨一無二的品牌精神。 

    此次A-Mei受邀成為「可口可樂」台灣區代言人,除了唱出「可口可樂」全球主題曲 “Open Happiness”台灣區中文版「快樂暢開」外,同時肩負著品牌推廣的重任,香港商遠東可口可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高文宏表示,「可口可樂」是全世界最知名的飲料品牌之一,能長期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主要在於其不斷累積的年輕、活力品牌形象,而A-Mei積極、正向、樂觀的生活態度,正與「可口可樂」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過去不但寫下了許多台灣唱片界的紀錄,而且以創新和認真的專業表現,始終位居台灣天后首位,這也是「可口可樂」此次邀請阿妹代言的主要原因。 

    記者會中,全球首播A-Mei為「可口可樂」主題曲Open Happiness台灣區中文版「快樂暢開」所拍攝的MV,宏亮的聲音以及MV中自然投入的表現,透過超大螢幕震撼全場。此外,A-Mei與高文宏總經理透過拉開大型「可口可樂」易開罐,象徵啟動2010年的台灣「可口可樂」歡樂年,正式展開”快樂暢開”任務,高總經理代表「可口可樂」親自贈送A-Mei全球獨一無二、鑲滿水晶的「可口可樂」璀璨瓶,希望2010「可口可樂」台灣區年度代言人A-Mei,能將快樂暢開的精神散播至全台,與全球共享歡樂時光,希望再創另一波紅色潮流。 

    身為「可口可樂」「快樂暢開」代言人的A-Mei,分享了她的快樂秘訣,盡情享受歡樂、暢快的生活,對生活中所有的事物都能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這和「可口可樂」希望帶給全世界年輕人關於快樂的感受是一致的。而被問到對於拍攝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A-Mei表示,從年輕時期就養成每天都要喝上一瓶Coke的她,在拍攝過程中可以無限暢飲冰涼的「可口可樂」最讓她開心,透過「可口可樂」獨特的口感來振奮每一刻精神,加上整個快樂元素的包圍與營造下,讓她以「快樂暢開」的心情一直High到拍攝完成。「快樂暢開」MV將從3月12日開始,在全台各大電視台熱力放送,屆時所有的歌迷即可觀賞到A-Mei精彩的表演。 

    此次「可口可樂」特別為此次活動設計印有A-Mei肖像的600ML寶特瓶Coke限量包裝,喜歡A-Mei及「可口可樂」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而為了擴大傳遞快樂給所有的民眾,A-Mei將在五月份舉行四場全省巡迴的「可口可樂」張惠妹「快樂暢開」Live音樂活動,即日起至2010年4月30日止,只要購買「可口可樂」任一商品(含「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light」),即可上www.iCoke.com網站進行抽獎,將有機會獲得「可口可樂」張惠妹「快樂暢開」Live音樂活動搖滾區門票。

 

 

GBN-201003111705-001

GBN-201003111705-003

GBN-201003111705-004

GBN-201003111705-005

GBN-20100311170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