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高人氣 新劇收視高 與休傑克曼拍啤酒廣告

GBN-2010031118050008

 

 


衛視電影台《嫌疑犯X的獻身》本週六晚上九點全台獨家首播

    福山雅治高人氣 新劇收視高 還與休傑克曼拍啤酒廣告

    放電魅力上野樹里、前田墩子擋不住  連木村拓哉也備感威脅 

    衛視電影台將於本週六(3/13)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嫌疑犯X的獻身》,此片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本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由福山雅治、堤真一、柴崎幸、松雪泰子演技派巨星主演。越老越俏的福山雅治也因演出日劇《神探伽利略》及《嫌疑犯X的獻身》後,在收視、票房雙加持下,將福山雅治演藝事業推至另一股高峰,後續接演NHK大河劇《龍馬傳》從年初開播以來,收視成績亮眼。近期他更與休傑克曼一同拍攝一支Asahi Super Dry啤酒廣告,他在廣告中飾演攝影師,展現出對於工作、挑戰充滿幹勁的神情,這廣告在兩大帥哥加持下頗受好評。 

    由於福山雅治人氣居高不下,也讓他電力十足。近期多次日本網站票選,福山雅治被日本女性選為「最適合騎馬的白馬王子」第一名,以及「最理想男上司」第五名。福山雅治的帥氣,不僅讓日本女性觀眾招架不住,連日本女星也讚賞有加。同經紀公司的上野樹里也跟隨師兄腳步即將拍攝《阿江公主們的戰國時代》,為此福山雅治還特地傳簡訊為她加油打氣,讓上野樹里對於師兄的貼心感到十分開心。另一位在《龍馬傳》演出龍馬姪女的AKB48成員前田敦子,也在看到偶像前輩後,直呼福山雅治超帥氣,讓福山笑說:「她(前田敦子)實在是太可愛了,還說AKB48的成員都很羡慕她能來拍戲」。 

    福山雅治人氣高漲對其他男星來說也是一種威脅。富士電視台將推出全新大戲,預計4月開拍,由木村拓哉擔任男主角,但由於福山雅治主演的NHK大河劇《龍馬傳》收視一直居高不下,讓富士電視台傳出拍攝時間可能往後延的消息,看來連偶像劇一哥木村拓哉也抵擋不住福山雅治人氣大爆發。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石神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舊識,當年石神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如今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有密切的關係…。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了與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將如何展開天才的大對決?湯川要如破解這宗完美的謀殺案?

 

 

GBN-2010031118050005

GBN-2010031118050006

GBN-201003111805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