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引領潮流先鋒 演唱會主題曲「舞法舞天」成為華人樂壇首支3D MV

GBN-201003101855-011

 

 

 

羅志祥引領潮流先鋒  演唱會主題曲「舞法舞天」成為華人樂壇首支3D MV

「亞洲舞王」羅志祥人氣火熱  新專輯「羅生門」3度改版再昇級 演唱會「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 」24小時內連演3場!

再創新記錄  「羅生門」連續7週奪下G-MUSIC、五大唱片銷售排行冠軍寶座!

「亞洲舞王」羅志祥的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從發片當周至今已在2大實體唱片銷售通路G-MUSIC與五大唱片的排行榜蟬連7周冠軍寶座並突破「7連霸」的個人記錄!他的「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 」繼宣布在台北小巨蛋加開第3場後,這張專輯也將進行第3次改版,除了加贈4首主打歌曲的MV外,還加贈演唱會主題曲「舞法舞天」,並同時收錄這首歌2D與3D版的MV,還加贈觀看3D MV專用的豹紋紅藍眼鏡,這首歌的MV拍攝費用高達台幣500萬,同時也是華語樂壇首支的3D MV,羅志祥為了2D與3D的MV連續拍攝2天,連唱片公司的尾牙都無法到場,只能透過手機掌握現場狀況! 

羅志祥「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 」演唱會熱賣將連演3場,新專輯「羅生門」也同樣熱賣,而為了回饋歌迷,專輯將在3月12日進行第3次的改版升級,在最新的「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中還特別加贈了「舞法舞天」的2D和3D版MV以及4首主打歌的MV還有3D眼鏡,昨(10日)更舉行了「舞法舞天3D MV」的首映會,由於3D製作過程曠日廢時,就連羅志祥也是昨天才首次看到完整的3D版本,而MV的費用更是驚人,3D MV製作費原價1分鐘就要450萬台幣,也就是說4分多鐘的「舞法舞天」MV將要花掉近2000萬台幣!但幸好合作的廠商對羅志祥「情有獨鍾」,特別給了一個「友情特別價」,可是2支MV的花費仍然令人咋舌,2D版MV就花了200萬,3D版MV更花費300萬,讓唱片公司48小時就燒掉了500萬台幣!而當羅志祥看過完整3D MV後則開心的說:「真的很興奮,感覺好像在看電影,而且這是華人樂壇第一次有MV以3D的形式呈現,尤其是想到華人的技術也可以跟歐美並駕齊驅,真的很開心!」 

而拍攝「舞法舞天」2D和3D兩個不同版本,也讓羅志祥吃了不少苦頭,因為拍攝2D MV時羅志祥必須要吊鋼絲在半空中呈現「飛天擊鼓」的帥氣模樣,劇組還特地邀請到「籃球火」的武術指導來教導羅志祥如何帥氣的在空中飛舞,只是拍攝完成不禁讓羅志祥有苦說不出,原來是因為半空中鋼絲拉扯,讓羅志祥的腋下和胯下都磨出了不少勒痕!除了吊鋼絲之外,羅志祥也特別強調2D和3D的拍攝真的非常不同,「2D的時候就是站一個定點,和舞群的距離也不用太遠,3D拍攝的時候不論角度、燈光、距離、跳舞的隊形都完全不一樣,而且常常拍攝完一個鏡頭就要休息1個小時讓劇組整個重新設定!」 

而「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 」演唱會因為票房熱賣將加演第3場,歌迷們擔心羅志祥必須在24小時內連演3場會累壞,也特別在網路留言提到如果真的太累就不要連演3場,為此羅志祥也特別回應:「之前在拉斯維加斯演出也有類似的連演經驗,而且我也克服了時差的問題,請大家不要擔心,而且你們都不累我怎麼會累,我一定會保持在亢奮狀態,突破自己的紀錄的!」而演唱會上也將有3D形式的呈現,羅志祥也特別強調,「如果整場演唱會都是3D,那大家肯定會看到頭昏眼花,所以演唱會上特別設計過穿插2D跟3D,讓大家有更豐富的視覺享受!想要我打你嗎?想要我摸你嗎?來看我的MV和演唱會喔!」 

羅志祥「舞法舞天3D MV首映會+簽名會活動」

時間:2010/03/14 下午1:00開始(限量2000人)

地點:學學文創  一樓展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GBN-201003101855-001

GBN-201003101855-002

GBN-201003101855-003

GBN-201003101855-004

GBN-201003101855-005

GBN-201003101855-006

GBN-201003101855-007

GBN-201003101855-008

GBN-201003101855-009

GBN-20100310185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