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急告假 悄然返台 邀全民打造「開心海洋」!!

GBN-201004090840-003

 

 


敬業志玲急告假 悄 然返台!

捍衛海洋 首 度為國家地理頻道發聲

邀全民打造「開心海洋」 

    繼電影赤壁成功跨足大螢幕後,林志玲近期長待海 外,日夜趕拍新作,工作滿檔幾近破表!但工作態度向來嚴謹的林志玲,近日卻悄悄向劇組告假返台,為國家地理頻道2010世界地球日 『開心海洋』活動擔任年度代言人,並進行中、英文二個版本的宣傳短片拍攝工作,預計這支由林志玲首度為環保公益代言並拍攝 的宣傳短片將於4月中旬率先於台灣地區首播,並將陸續於亞洲及其他國家之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國家地理頻道每年舉辦世界地球日活動,邀 請重量級名人共襄盛舉,推廣環保、生態、保育等不同環保理念。今年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開心海洋』活動,希望以海洋立國的台灣, 更應於此時此刻響應國際海洋保護的風潮。就在國家地理頻道初步與林志玲聯繫後,說明全球海洋生態保育所面臨的空前危機,林 志玲竟不假思索地一口答應,並表達非常願意為推廣環保奉獻個人心力,且向日本劇組協調告假迅速返台參與短片拍攝工作。 

    廣告拍攝當天一大清早便開工,百忙中風 塵僕僕趕回台灣的林志玲,依然保持高度的敬業工作態度。而在國家地理頻道團隊嚴格的拍攝要求下,面對中、英文版本短片一遍又一遍的拍 攝,一點都不會不耐煩,甚至還主動要求再來一次。當她娓娓地唸出『全球海洋的汙染,80%皆是來自陸地.. 每年海洋有數百種類以上的生物,面臨了空前絕後的滅亡危機..』等台詞後,讓原來喜歡游泳、擁抱海洋的林志玲倍感憂心,拍攝過程中幾 度收起招牌迷人笑容。志玲有感而發的表示,因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游泳與潛水,喜歡看著璀璨動人的珊瑚礁、各式色彩鮮豔的熱帶魚在身 邊悠游穿梭,澄淨蔚藍的海洋,總能讓人的心情得到平靜與開闊,所以得知海洋被破壞的速率超乎人類想像時,心中便湧起了諸多 的遺憾感觸。 

    志玲現場感慨的說:「我實在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綠 島、花東及墾丁等大家熟悉的美麗海域,因人類的汙染、資源濫用與破壞,讓這些美麗的風景,就此黯淡消失在我們生命中。所以 無論如何都希望能挺身而出,盡自己微薄的力量,喚起人民對海洋保育的重視,就算來回奔波也很值得!」 

    這支由林志玲代言發聲的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宣 傳短片,預計將於4月中旬開始於台灣、亞洲及其他地區的國家地理頻道播出,屆時將可看到台灣第一名模對於海洋保育的重視與 挺身呼籲,就如同國家地理頻道 「開心海洋」活動今年的標語『每個小小的付出,都能帶來巨大的改變』,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小看自己的一點點力量,共同起身而行、善盡己 力,將美麗的海洋永遠留存給我們下一代!

 

 

GBN-201004090840-001

GBN-20100409084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