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妞美女綾瀨遙 熱血演出奪下「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GBN-201004090900-004

 

 


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 願」

    傻妞美女綾瀨遙  熱血演出奪下「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希望五年內把自己嫁出去  但是連對象長怎樣都不知道 

    日本當紅熟男木村拓哉、大澤隆夫、仲村徹等人最愛的女星是誰?答案是以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拿下「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傻妞美女綾瀨遙!綾瀨遙去年演出的衛視電影台將於今日 (4/10)晚上9點獨家首播的青春電影「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讓她拿下「第52屆藍絲帶獎」影后獎座,她並以「仁醫」奪 下多項日劇獎項的最佳女配角獎,聲勢扶搖直上,最近更擊敗上戶彩、新垣結衣等人,獲選為娛樂月刊「Bubka」的年度最愛女星冠軍。 

    星路平步青雲,綾瀨遙笑稱自己似乎有幸運女神眷顧,不過與她合作過的木 村拓哉、大澤隆夫、中井貴一卻表示她的魅力讓人無法忽視,讓人想與她一再合作,演技派熟男中井貴一甚至表示,好想加入她的影迷後援 會。 

    點名要綾瀨遙出任日劇「腦科學先生」女主角的木村拓哉笑說:「  她天真的傻勁總是讓人驚喜,她是那種嘴上還認真說著我會努力演戲,下一秒就打翻便當的女生。」大澤隆夫則透露,她單純老實到令人擔 心。之前曾傳出她在「巨乳排球」的拍片現場,一臉好奇的問工作人員什麼是「乳交」,讓劇組人員聽了猛冒冷汗。 

    擁有F罩杯姣好身材的綾瀨遙,在「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中飾 演滿懷熱情的國中老師,以露海咪咪為條件,鼓勵正值青春期的學生在排球賽中取得勝利。她笑著坦言,剛接到劇本時,她對有「巨乳」兩字 很有抗拒感,連她的媽媽都偷偷跟她說能不能請導演改片名,朋友則不解的表示,她為何要答應演這種怪片子。 

    綾瀨遙表示,導演羽住英一郎也知道她對片名感到尷尬,因此下令要所有工 作人員出入打招呼時,語尾都要加上「巨乳」,如「早安巨乳」、「辛苦了巨乳!」等,久而久之她甚至對「巨乳」兩字感到親切,在獲頒電 影影后獎座時,她也不禁開心的說:「謝謝巨乳!」 

    電影、日劇邀約不斷的她,接下來將與岡田將生、堤真一合作演出被封為日 版「達文西密碼」的推理電影「豐臣公主」,也獲邀在日本知名作詞家松本隆紀念專輯中,翻唱松田聖子的經典名曲「紅色麝香豌豆」,更有 消息傳出,她今年夏天將接拍日劇「魚干女又怎樣」續集,再展傻大姐演技,和藤木直人續前緣。 

    滿滿的工作行程,讓24歲的綾瀨遙忙到沒有時間談戀愛,她說:「我個人 是希望能在5年內結婚,不過我爸爸比我更急,老是要我在26歲前嫁出去,但是我無法想像自己為人妻的模樣,現在連自己究竟喜歡哪一類 型的男生都還搞不太清楚。」想看綾瀨遙最熱血青春的演出就不能錯過衛視電影台4月10日晚上九點全台獨家首播的「巨乳排球:熱血校隊 的決勝心願」! 

    電影劇情簡介:1979年,新任教師 美香子前去北九州市戶畑第三中學上任,並擔任男子排球隊的顧問老師。可是排球隊屢戰屢敗,毫無幹勁,為了激勵學生的士氣,美香子於是 和他們約定「只要你們在比賽中勝出,便讓你們看我的咪咪!」這個約定燃起了排球隊的鬥志,為了看到「咪咪」學生果真賣力練 習。在過程中學生們逐漸發現,比起咪咪,他們更想嚐到勝利的喜悅,而負責指導他們的美香子與學生們建立起信賴關係後,也找 回了當老師的自信。

 

 

GBN-201004090900-001

GBN-201004090900-002

GBN-201004090900-003

GBN-201004090900-005

GBN-20100409090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