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喝魚湯拼第二胎

GBN-201004112140-001

 

 


陳慧琳愛小孩 小別勝新婚 計畫再拼第二胎
母親節最想收到孩子親口說:happy mother’s day



來台短短4天,陳慧琳表示:「很想飛奔回家陪baby!」,嫁為人婦婚姻生活美滿的她,只要工作空檔就是”泡”手機,只盼早日回到香 港與家人團聚,更明白指出真的很喜歡小孩,小別勝新婚的她,甜蜜的說:「目前確定計畫在準備生第二胎。」。

母親節前夕,陳慧琳到POP radio接受節目訪問,也提到最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快點說話,親口說:「happy mother’s day」,老公也隔海請電台工作人員送上康乃馨,初為人母第一次收到康乃馨,她也顯得相當開心,由於最近都在照顧 小孩,所以生活作息時間都變的相當早睡早起,身為歌手的她也默默的對兒子進行潛移默化的音樂與語言教育。

她說他週遭的朋友都知道,她會唱歌給兒子聽哄他睡覺,唱的歌曲大部分都是兒歌,但是各國語言都有,而且發現兒子對於重節奏的歌曲相當 有感覺,還會跟著扭動,節奏感十足,只是兒子目前才八個月大,所以沒有特別去規劃他的未來要怎麼走,只說:「健康快樂就好。」, 不少聽眾朋友聽到她在節目上說兒子節奏感很強,還在網路留言表示,希望很快可以看到母子同台一起表演『花花宇宙』,讓她開心的笑出來 說:「希望這天很快到來。」。 

 

GBN-20100411214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