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愛開架棄專櫃 大秀「防曬性感四連拍」

GBN_6209

 

 


貴婦小S愛開架棄專櫃 大秀「防曬性感四連拍」

斜肩低胸秀白肌 角色扮演性感OL 代言美白保養品搶銷售 

藝人小S今日(4/13)受 邀出席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代言記者會,首度代言美白防曬保養品的小S,為了善盡 代言人角色,特別換上斜肩低胸的白色短洋裝展現白皙肌膚,小S更現場示範防曬性感四連拍,角色扮演性感OL、國際 巨星,費盡心思再創銷售佳機! 

老公不愛黑肉底S立誓成為美白女神

小S表示之前老公就曾嫌棄自己的肌 膚不夠白,是”黑肉底”,加上又不注重防曬,每次海外旅行回來肌膚變黑,老公Mike更是搖 頭,小S十分困擾!為了成為老公心目中的美白女神,小S盡心做好防曬與美白,自從開始使用OLAY之 後,肌膚又變的更白皙,兩人除了平常在家會互搶保養品之外,小S也大方表示兩人感情加溫,變的更恩愛了! 

S最佳代言人 挑戰「防曬性感四連 拍」

現場小S除了分享自己的防曬妙招之外, 活動主持人看到小S常常在節目中抽考其他女藝人擺POSE,也反過來考考小S的拍照功 力,要求小S擺出”防曬性感四連拍”的姿勢,因為OLAY的這款防曬乳 液,就是訴求能夠阻擋室內室外十大UV光線,因此小S的考題就是要在四種防曬情境中擺出最性感的動作,一下扮演國際巨星抵禦攝影棚燈光、一 下飾演上班俏女郎對抗辦公室光線,幽默風趣的小S逗的全場笑聲不斷,堪稱是最認真的代言人!由於照相機的閃光燈也含有紫外線,小S在現場甚 至打趣的說,「攝影大哥們,為了讓我維持白皙的膚質,可以拜託以後你們少拍我嗎?」  

S化身防曬美白教主 教學示範展親和力

防曬美白天后小S展現親和 力,現場與購買產品前10名消費者進行親密合照,除了當起美容小老師分享自己的防曬美白技巧,現場更示範保養技 法,教女性如何正確的塗上防曬乳,也不忘搭配性感手勢,能讓另一半看了心動不已! 

為了讓大家體驗OLAY輕透 隔離防曬乳液的超強防曬力,OLAY特別於4/16(五)-4/18(日)10:00~21:00在屈臣氏崇光店舉辦「十大UV光線測試箱 體驗活動」,消費者只要到屈臣 氏崇光店,體驗十大UV光線測試箱並試用OLAY防曬乳液,將拍照紀錄與心得上傳至自己的部落格,再 回傳部落格網址至OLAY活動小組(olay.member@gmail.com ),前五十名就有機會獲得OLAY輕 透隔離防曬乳液一瓶!(屈臣氏崇光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忠孝SOGO百貨旁)

 

 

GBN_6120

GBN_6139

GBN_6140

GBN_6144

GBN_6146

GBN_6152

GBN_6155

GBN_6165

GBN_6166

GBN_6179

GBN_6182

GBN_6188

GBN_6192

GBN_6201

GBN_6203

GBN_6208

GBN_6218

GBN_6221

GBN_6230

GBN_6235

GBN_6252

GBN_6256

GBN_6258

GBN_6259

GBN_6274

GBN_6276

GBN_6277

GBN_6279

GBN_6281

GBN_6283

GBN_6285

GBN_6291

GBN_6292

GBN_6300

GBN_6303

GBN_6304

GBN_6305

GBN_6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