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卡駱馳推動「交換禮物˙傳遞愛」公益活動

 

 


Crocs卡駱馳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 2,161雙鞋

偏遠地區孩童穿著新鞋 Feel Good開心上學去!

 

    正值年終歲末,Crocs卡駱馳送暖關懷弱勢團體,暨「交換禮物˙傳遞愛」助學募款活動後,Crocs卡駱馳再捐贈2,161雙Crocs鞋款,市值超過2百萬新台幣,由台灣世界展望會受贈配送至北、中、南三區,送給約2,000多位弱勢孩童作為他們的新年禮物。能換上新衣新鞋迎接新的一年是孩子最開心、最期待的事,但對許多偏遠地區孩童來說,「穿新衣新鞋」卻是奢侈的願望。長期以來,Crocs卡駱馳的兒童鞋款都非常受歡迎,不論是可愛的卡通人物、到色彩鮮艷造型亮眼的鞋款,無一不展現孩童的天真性格,因此Crocs卡駱馳也特別關注台灣弱勢孩童,希望藉此盡一份心力。 

  在台灣世界展望會帶領之下,Crocs卡駱馳深入探訪基隆、烏來兩地,了解台灣仍超過有45,000位以上孩童無法順利就學,Crocs卡駱馳因此希望能夠藉由其企業資源及門市,呼籲民眾重視教育資源不足的問題,倡導完善的教育資源分配,以幫助這些孩童改變未來,避免再度落入貧窮循環。

此外,Crocs卡駱馳也期許「Crocs Feel Good Revolution卡駱馳新‧好感生活」的概念能夠鼓勵孩童在逆境中也要樂觀進取不輕言放棄,時時保有感恩回饋的心,在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協助下能夠順利完成學業,將來長大成人也要回饋社會,幫助弱勢! 


「交換禮物˙傳遞愛」公益助學活動已於2011年1月5日圓滿結束,感謝所有熱心參與的消費者與捐款人,活動期間近4千人參與,因為有你們的愛心,讓更多弱勢兒童能夠開心上學、安心成長。本活動捐款所得將全數作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助學行動」專案。更多活動資訊請上Crocs卡駱馳台灣官網www.crocs.com.tw 或Crocs Taiw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rocstaiwan歡迎加入粉絲頁隨時鎖定Crocs卡駱馳最新消息。 

 

 

(圖說) 受贈孩童親手將卡片遞給Crocs卡駱馳代表(右),上頭還用注音寫著:「祝你們賺大錢!」童言童語讓現場的大人們會心一笑!

 

(圖說) 受贈孩童穿上Crocs,興高采烈拿出自己手繪的感謝卡片要送給Crocs卡駱馳

 

(圖說) Crocs卡駱馳捐贈童鞋,圖為受歡迎經典童鞋款嘉比,前方鞋款為受贈孩童創意手繪,幫Crocs鞋款添增更多童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