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哥大張菲打趣說 老汪戀可讓我少奮鬥30年

GBN_7924

 

 


綜藝大哥大張菲打趣說 老汪戀可讓我少奮鬥30

 

    中視《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昨(廿九)錄影,號稱「靚模始祖」的香港波神雷凱欣這次為做電影宣傳,剛下飛機第一個節目通告就給了《綜藝大哥大》,開朗外向的她表示從小就嚮往當家庭主婦,還燒得一手好菜,媽媽也很開放,不介意她先有後婚,逗得張菲心花怒放說「結婚我有理由說不,先生小孩我就沒有理由說不了」,還頻問眾人雷凱欣和斯容到底該先約誰出去吃飯。提到日前大S婚禮所惹出的風波,張菲說婚姻的習俗,就是男方為大,男方主導,結婚本該受到大家的期待和祝福,但看徐媽媽委屈掉眼淚,張菲說他是真的不捨和不忍。 

    張菲認為徐媽媽本是有了位乘龍快婿,但好事多磨,卻磨到記者朋友了,張菲頻緩頰的說,可能是因為男方並非藝人,所以較不知道如何與媒體互動,張菲還開玩笑說,雖然有收到大S準備的兩份特別禮物,但這次沒受邀到海南島,感覺很嘔,如果他在現場,一定會跳出來幫她們應付媒體。張菲建議大S歸寧的時候,可以請台灣的記者朋友聚餐,藉此修補和媒體的關係 

    張菲表示,夫妻相處之道就是要尊重,遇到困難夫妻就是要共同面對和解決,尤其藝人結婚,要低調是不可能的,因為明星就是「公共造產」。還是單身的張菲聽聞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是單身,還打趣的說「之前流行大汪戀,我也可以來個『老汪戀』啊,這樣我還可以少奮鬥三十年!」

 

    雷凱欣談到近期演出的3D情慾電影,只要受訪,她常常都會想哭,哭是因為回想拍戲時大家的辛苦與用心。她說當初為了融入角色,還看了同片AV女優的作品,想說可以更融入劇情角色,沒想到自己後來在電影中是演一位陰陽人,所以並沒有和男主角近身肉博,只有勾引男主角的劇情比較SEXY,不過因為在片中忽男忽女,所以原本個性很小女人的她只要在片場,行為舉止都變得很MAN,動作都很大辣辣。她還說片場很大,導演只能用麥克風導戲,所以常可以聽到導演用擴音的麥克風說「摸下去,再摸下去一點,舔她啊!」如此煽情的字眼卻用命令般的口吻,真的讓她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