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最美詮釋 Bernini Group驚艷花博

GBN_6309

 

 


朱芯儀最美詮釋 Bernini Group驚艷花博

流行館FE EcoARK壓軸大秀 四大品牌服飾競妍登場 

台北花博流行館最吸睛、最壓軸、最犀利的一場大規模服裝秀,100年4月10日(日)下午2點在遠東環生方舟FE EcoARK登場!由Bernini Group集團旗下品牌Bernini、BERNINI 1976、bernis、Robyn攜手,邀請超紅偶像劇女主角朱芯儀擔綱演出,時而民俗、時而浪漫、時而驚艷的服裝風格,讓流行館在花博閉幕前,閃耀最亮眼的美麗焦點。 

Bernini Group集團設計、創意總監洪英妮、洪凱琳雙姝繼南京「雲端霓裳」大秀之後,又在台北花博舉辦跨品牌服裝秀,集結四大品牌Bernini、BERNINI 1976、bernis、Robyn聯手,由伊林名模展演2011SS最新服裝秀,邀請品牌VIP現場看秀,也吸引新聞界知性美女汪用和以及陳海茵蒞臨欣賞,她們拿出智慧型手機拍照、立刻上傳Face Book,希望親友一同沉浸在美好的春日午後,感受Bernini Group品牌服裝的不凡魅力。 

服裝秀由Robyn帶有摩洛哥風情的民俗風輕禮服揭開序幕,帶著都會狩獵冒險的DNA自在探索,讓女人舉手頭足間更加自信、充滿魅力。緊接登場的bernis貝爾尼斯則是捎來南法優雅度假風情,個性化的單品自在穿搭,美好的自我主張,彰顯無與倫比的貴族典雅。Bernini花之饗宴則帶有幾許東風神秘色彩,採擷周遊列國的經典元素融合其中,輕柔浪漫、風采奪目。 

壓軸大秀由Bernini Group集團(大陸地區)總經理洪立偉和超紅偶像劇女主角朱芯儀聯手登場,朱芯儀以超級迷人的曲線詮釋Bernini春夏新裝,甜美清新又有活力的笑容博得滿堂喝采。朱芯儀非常喜歡女人味十足的Bernini,既能展現美好的身材曲線,又充滿度假的輕鬆氣息,剪裁、作工、設計,還有超級浪漫的氣息…都讓朱芯儀十分著迷! 

這回Bernini Group集團是應遠東百貨的邀請,在台北花博流行館展演春夏新裝,同時也趁這個機會告訴大家:bernis、Robyn在四月份全新進駐新竹大遠百,要和新竹地區的消費者美麗相遇。 

新竹大遠百bernis新櫃特惠:即日起~4月20日凡購買2011年春夏商品滿5,000元現抵500元、滿8,000以上即贈精美修容組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購滿2萬元可參加加價購,再加680元就可以購得百搭時尚包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竹大遠百Robyn新櫃特惠:4月12日~5月7日凡購買2011年春夏商品滿5,000元現抵500元,來店消費即贈精緻手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滿1萬5,000元即贈仿古哥德式手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滿2萬5,000元即贈施華洛世奇百搭項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