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發行首張日文單曲 奪下日韓排行冠軍!

 

 

GBN_6509「亞洲舞王」羅志祥昨天(3月11日)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為在台灣發行的首張日文單曲「DANTE」,舉行了台灣唯一一場的簽唱會。羅志祥除了首度在台灣粉絲面前獻上「DANTE」這首日文歌曲,還請來4位舞者大跳國際編舞名師編排的「畫框舞」,現場的粉絲們也很夠意思,連為羅志祥加油時也都以日文大喊口號,現場更有超過200位日本女歌迷特地前來,讓羅志祥開心地說:「她們的出現,讓我好像又回到大阪和東京的簽名會現場!」

 

在連續2年以「羅生門」和「獨一無二」專輯獲得台灣地區的年度銷售冠軍後,羅志祥2012年選在4月推出最新國語專輯「有我在」前,繼續為華人爭光,並正式以「SHOW」為名,帶著首張日文單曲「DANTE」進軍日本樂壇!這張日文單曲不僅在日本創下好成績,在台灣3月2日由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發行後,不停締造奇蹟、寫下紀錄的「亞洲舞王」羅志祥,也成功再拿下「5大金榜」的日韓榜冠軍,讓他成為以同一張作品進軍日本再回攻台灣成績最好的歌手!

 

羅志祥與NBA球星林書豪一樣,持續為華人締造奇蹟、改寫紀錄,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的總經理郭永艾女士,也準備了一份個特別的禮物送他,期許這位「亞洲舞王」未來繼續將「龍的傳人」的精神發揚光大、並帶到世界各地!唱片公司送上的龍形交趾陶名為「福運昌龍」,要價6位數台幣,是由揚名國際的台灣國寶大師林洸沂所燒製。這位國寶級的交趾陶大師2000年曾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第41屆文藝獎章、第8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及2006年的『國家工藝獎』、2010行政院文建會指定為「交趾陶保存修復技術」保存者。唱片公司期許以「SHOW」為名進軍日本樂壇的羅志祥,能夠持續為台灣流行音樂界爭光,並締造更多令人讚嘆的奇蹟。

 

這首單曲正式發行前,在1月31日便在規模等同於台灣的KK BOX的日本最大數位音樂內容提供商:「rekochoku.jp」的上架首日,讓羅志祥成為首位獲得鈴聲下載排行榜冠軍的台灣歌手!而在2月15日發行首日,便站上ORICON公信榜日榜的第5名、首周更挺進第10名,更讓羅志祥成為繼鄧麗君後,第二度晉升日本ORICON公信榜前10名、同時也是史上第1位上榜的台灣男歌手!2月18日和19日,羅志祥分別在大阪和東京舉辦了2場簽名會,2個現場都擠進超過2千位粉絲,粉絲們的年齡範圍更從5歲到70歲都有,讓他更有信心能將3年內要在武道館開唱的心願提前實現 !羅志祥還說:「要進軍日本市場前,我的心情的確有些忐忑,怕就這樣默默地去、然後默默地回來,還好成績不錯,我才鬆了一口氣。我從到澳洲拍微電影的後半段時間就開始生病,前兩天更咳到眼睛微血管爆裂,趕緊進醫院吊點滴後才能有體力站上今天的舞台!」

 

 

 

GBN_6509

GBN_6455

GBN_6447

GBN_6428

GBN_6387

pic20120311-007

pic20120311-006

pic20120311-005

pic20120311-004

pic20120311-003

pic20120311-002

pic2012031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