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入伍前夕攻蛋 創舉看完演唱會去吃晚餐

 

 

GBN_9292創意無限!和盧廣仲一起燃燒卡洛里

史上創舉早出早歸 看完演唱會再去吃晚餐

盧廣仲,台灣最亮眼的創作鬼才,繼2010年舉辦創紀錄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從早唱到晚的《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演唱會後,2012年八月四日,盧廣仲將挾帶強大音樂能量,再度近攻台北小巨蛋,舉辦2012盧廣仲《燃燒卡洛里》小巨蛋演唱會! 而創意無窮的盧廣仲也將再次挑戰創舉,以『早出早歸』的概念,讓演唱會在下午四點就開唱,歌迷朋友們看完演唱會,消耗完卡洛里,還可以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去吃晚餐,補充快樂的卡洛里。

演唱會名稱更是意想不到命名為《燃燒卡洛里》,盧廣仲說:『希望歌迷來看演唱會可以開心的與我一同唱唱跳跳,除了燃燒卡洛里,更可以丟掉憂愁,燃燒負面能量。』

而提到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兩句主題Slogan:『傷心是為了快樂,獲得是為了失去』,則是盧廣仲的生活感想;他說:『一切都與卡洛里有關係!生命就是一連串的過程,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燃燒卡洛里的過程!生活就是要用正面循環的態度來面對所有不開心的。其實這是一個感性的主題!』十足Kuso!

 

演唱會CF曝光 寒流來襲、落葉羽毛噴臉怕過敏 盧廣仲發功僅需20分鐘

演唱會的CF於日前曝光,網友大讚盧廣仲的表現非常可愛。其實在拍攝這支CF的時候,恰巧遇到寒流來襲,盧廣仲需要穿著短袖,現場有三支電風扇對著盧廣仲狂吹,工作人員更帶來兩大包羽毛、落葉,要製造出氣場強烈的效果,但是盧廣仲隔天就將前往日本演出,害怕自己會過敏羽感冒的他,發功僅僅20分鐘就拍攝完成,是他印象中最快完成的拍攝工作!

 

廣式風格創意無窮 輸送帶設計 讓小隊長全區發功
Party式演唱會 約你一起消耗卡洛里
演唱新專輯歌曲 小巨蛋搶先聽

盧廣仲的演出創意無窮,總是讓歌迷引頸期盼小隊長又將出什麼奇招!演唱會 的舞台設計透露會有輸送帶的安排,打算讓盧廣仲的魅力在小巨蛋可以順暢的全區 發功;而且演唱會的風格更是定調在『Party式演唱會』,讓來參加的歌迷朋友們,都可以跟著盧廣仲的音樂搖擺,一起消耗卡洛里;總是帶給大家正面能量的盧廣仲 更是在記者會上提到演唱會不排除有舞蹈的表現,當場挑戰以節奏感為主的『竹竿 舞』,顯現因車禍受傷的雙腳,還是靈活敏捷;在歌曲的安排上,盧廣仲說除了演 唱前三張專輯中的歌曲,即將在2012年九月發行的新專輯歌曲,將會在小巨蛋演唱 會中,讓歌迷搶先聽!

 

演唱會秘密武器亮相 訂購造價35萬L5吉他

為了這次2012《燃燒卡洛里》小巨蛋演唱會,盧廣仲更是飛往日本帶回秘密武 器 --『Gibson L5』吉他!他說自己一向喜歡爵士風格的吉他演奏,這把L5是盧廣 仲心目中的夢幻吉他!日前他前往日本觀賞東京事變的演唱會時,與這把吉他相遇 ,但售價實在太貴,高達新台幣35萬元,讓他相當掙扎,這次前往日本表演發現這 把吉他還在店內,認為是命定的緣分,因此迫不及待的帶它回台灣。

並且盧廣仲最欣賞的爵士吉他手『Tuck Andress』,也擁有一把吉他,從年輕到老都是用這把吉他表演,到最後吉他的木頭顏色都變了,可是卻擁有不能抹滅的歲月痕跡,非常的帥氣,盧廣仲期許自己到老了,也可以像『Tuck Andress』,演奏出完美的爵士音樂!

 

當兵前最後一次巡迴演唱會 絕對不可缺席

工作滿檔的盧廣仲,除了忙碌於表演,同時也還是研究所學生的身份,2012年對他來說是工作有一個完美的段落,所以盧廣仲預計先暫停學校課業,於明年的一 二月份先完成國民應盡的義務,準備入伍當兵。因此《燃燒卡洛里》演唱會也會是 盧廣仲在入伍前的代表性活動,更是希望歌迷朋友們不要缺席,於4月6日進行搶 票,一起來參加創造紀錄,也一同保存美好的記憶!

 

 

 

 

 

GBN_9119

GBN_9125

GBN_9139

GBN_9150

GBN_9163

GBN_9172

GBN_9181

GBN_9191

GBN_9196

GBN_9215

GBN_9220

GBN_9281

GBN_9292

GBN_9306

GBN_93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廣仲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