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與黃懷晨共同分享婚禮前的幸福心情

 

 

GBN_8480頂級婚紗品牌蘇菲雅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戴君竹與黃懷晨,量身打造專屬奢華唯美婚紗與婚宴禮服,分享幸福點滴。

蘇菲雅為了此次記者會,特別量身打造兩款造價近一百萬的手工訂製高級禮服,第一套禮服戴君竹將身著蘇菲雅婚紗董事長暨設計總監洪品蓁小姐為她量身打造的多層次縷空蕾絲白色婚紗,葉子狀多層次堆疊的外型輪廓,採用進口Solstiss網狀蕾絲,創造禮服古典優美氣質,拖曳的加長裙襬展現浪漫氛圍,令人驚豔的深V領的縷空蕾絲,流露若隱若現的待嫁小女人性感風情。而黃懷晨先生也將身著蘇菲雅量身打造全套粉紅色西服現身,充滿質感的全絲材質與合身剪裁展現新郎翩翩風采。

第二套亮相量身訂製的禮服為半透明黑色紗狀平口晚禮服,黑色薄紗包覆裸色內裡並以黑色蕾絲花朵細膩點綴平口設計,充分展現肩頸優美線條,及地的裙擺同樣以黑色蕾絲花朵相呼應,整套禮服以簡單的剪裁融入古典元素,展現靜謐典雅風格。準新郎黃懷晨先生則以一身黑色歐式正式西服相伴。

戴君竹與媒體分享即將嫁為人妻的幸福心情,戴君竹特別感受到蘇菲雅婚紗對每個細節都要求完美,以及在訂製過程中的每個階段皆細心照料,每個過程都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動,累積幸福滿懷期待婚禮的那一天,身著最精緻的手工訂製高級禮服,做最迷人的新娘。

適逢蘇菲雅22周年,戴君竹表示蘇菲雅一直以來為無數新人打造專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蘇菲雅不單單只提供新人婚禮所需,她創造的是一個無形夢想,為新人在人生重要時刻打造並實現專屬於新人獨一無二、一生一次的美麗夢想。

 

 

 

 

 

GBN_8290

GBN_8358

GBN_8359

GBN_8405

GBN_8448

GBN_8480

GBN_8542

GBN_8581

GBN_8593

GBN_8627

GBN_86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君竹 黃懷晨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