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美型智慧機 夏日沁涼登場!

 


pic20120719-02風靡日本連續11周銷售冠軍的防水手機,於昨日(7/19)正式在台沁涼登場!身為台灣智慧型手機史上最高階的防水美型智慧機,除了純正日系血統蘊含的優雅外型設計,擁有最高規格的1,200萬畫素相機,配備 4.3吋HD高畫質螢幕,提供鮮明銳利的清晰畫面。生活防刮的礦石玻璃螢幕材質,為使用者創造各種生活的可能性,而生活防塵、防水的功能更達到國際標準 IP55 及 IP57(*) 等級,搭配wet finger tracking功能,就算洗手、泡澡、踩砂、踏浪,手指濕濕也能順暢操作各項應用程式。 

魅力出色,讓你「水」時都好看!
生活防塵、防水的功能達到國際標準 IP55 及 IP57(*) 等級,生活防刮的礦石玻璃加上wet finger tracking功能,專為生活中各種出奇不意的挑戰打造而成,提供使用者無論是刮風下雨、游泳戲水、泡澡淋浴,手指潮濕、流汗的狀態下,都能隨時隨地輕鬆操作。1200萬畫素相機以及Full HD 1080P錄影功能,夏日戲水隨時紀錄精采時刻,再上傳Facebook與好友立即分享,4.3吋的大螢幕隨時提供影片瀏覽的需求,不論泳池畔、浴室泡澡、廚房作菜,伴隨消費者生活的每一天,一起努力、一起娛樂,放心親近水漾夏天。

 

 

 

 

 

pic20120719-01

pic20120719-02

pic20120719-03

pic2012071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