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無懼火焰山50度高溫 跋涉新疆展開探險旅程

 

 

pic20120719-08數位相機年度代言人陳柏霖,笑稱自己常被看到和女生玩,於廣告中表現自己的第一次射門、爵士樂初體驗都因為女生開始,繼向大家告白那些「女生教我的事」後,為了表現勇敢玩樂、探索未知旅途的意境與形象,他無畏炎夏高溫,長途跋涉前往新疆烏魯木齊拍攝系列廣告,甚至挑戰知名景點--火焰山的50度高溫,堅持自己「為玩而活」的主張!

為展現旅遊機大光圈與高倍變焦等特點,特別挑選景色壯闊並充滿神秘色彩的新疆作為廣告拍攝景點,由代言人陳柏霖帶著相機展開影像探險旅程。一連七天,陳柏霖都必須在凌晨5點前完妝出發,且當地氣溫高達攝氏50度,相當辛苦,但敬業的他依然能將每個畫面完美呈現,無論是學回語、倒騎駱駝、在沙漠斜坡上狂奔都難不倒他。到了鼎鼎有名的「火燄山」時,曾於電影中詮釋孫悟空一角的他還打趣說:「哎呀,重遊舊地真是溫馨。」

難得來到這樣充滿特色的景點,充滿好奇心的陳柏霖也隨時把握拍攝空檔,拿起數位相機記錄旅途中令人驚喜的人事物。他說:「無論壯麗的沙漠景色、帶有神祕感的人群、或者可愛的駱駝,都能引起我對攝影的欲望,忍不住一直拿起相機按快門。」他不時觀察光影變化,時而猛按快門,透過未知的旅程,在搞創意、科技之外,更體會到透過攝影能夠重拾反璞歸真的快樂,同時留下最精采的玩樂記憶,完整記錄感動的每一瞬間。

此外,在新疆即使語言不通,以深情形象走紅的陳柏霖,魅力依舊令人難以抗拒,搭乘巴士時竟有老婆婆睡倒在他的肩上,但他解釋「比較像是老奶奶和孫子啦」;此外,為了和當地的孩童一起入鏡,陳柏霖更拿著相機扮鬼臉自拍,將一群害羞的孩子們逗得笑開懷,不一會兒就和他打成一片,順利完成拍攝任務。

 

 

 

 

 

pic20120719-05
?芰蝭?52.5X75

pic20120719-06
?芰蝭?52.5X75 ol

pic20120719-07

pic20120719-08

pic20120719-09

pic20120719-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柏霖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