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性感比基尼亮相 朱芯儀夫管嚴 沖繩度假當起採茶姑娘

 

 

pic20120725-03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今晚(7/26)十點播出「玩水就要這樣穿!清涼比基尼酷玩一夏」,Akemi、恩琦、吳珈瑋、思荻、孫尤安、趙孟姿清涼上陣,示範比基尼穿搭技巧,人夫庹宗康眼睛大吃冰淇淋,自曝他去海邊「望遠鏡」是必備裝備,除了看好友衝浪,比基尼女郎也是觀賞重點,尤其最愛冬季去帛琉,因海水透明度最高,水中看比基尼女郎別有一番風情。高山峰笑說,有陣子大家送庹宗康的生日禮物都以「望遠鏡」為主,且都有「夜視」功能。

夏日氣溫持續飆高,Akemi…等比基尼女郎《麻辣天后宮》清涼登場,Akemi秀比基尼健康性感,時尚又有巴西風情,她說她去海邊除墨鏡外,不愛戴多餘配件,雖是素顏,但認為眼睛神韻很重要,一定會擦睫毛膏強調大眼睛。Akemi愛墾丁,今年夏天再約三五好友到墾丁度假,她說在海邊秀比基尼,從無穿幫或豔遇經驗,「我都是泡水或曬太陽,沒有太大動作,很多朋友一起去,就算有人想搭訕也不敢來。」

眾女星秀比基尼比心機,吳珈瑋比基尼符合今夏流行很「螢光」,她說她愛衝浪,連衝浪繩都有「螢光潑漆」效果,庹宗康笑說:「不管誰跟妳去海邊,都很難把妳弄丟!」吳珈瑋再秀白色比基尼,庹宗康更直呼她最有心機,因穿白色比基尼去海邊,男生一定目不轉睛,他曾看過穿白色比基尼女生,下水後泳裝立刻變半透明,泳褲呈現黑白色反差很大,「眼球看到都要爆血管,差點失血過多,建議大家穿去海邊前,先在家潑濕,看會不會走光。」庹宗康說,有些比基尼好看歸好看,但不能下水,他常見水餃墊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更不解為何女生下水後起身一定先撥頭髮或摀臉,「雖然顧到了上面的眼睛,我只好提醒她胸前的那兩顆眼睛要不要也顧一下。」

思荻比基尼造型偏愛民族風,李明川說,她對自己身材有高度自信,身上那件腰部摟空比基尼最挑身材穿,選這件當戰袍,與其他女星一較高下很厲害;趙孟姿展示深V蜜桃色泳裝,李明川大讚有氣質,「妳的媳婦長相配上這套剛剛好。」趙孟姿說她胸部小,喜歡有荷葉款式泳裝,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但她的大花配件卻最被庹宗康嫌棄,庹宗康笑她果真傳統,根本就像來海邊拍復古片,他認為拖鞋是比基尼穿搭重點,但看到有大花拖鞋,他就有股想把花砍掉衝動,趙孟姿趕緊解釋,花的配件都是為上節目跟朋友借的。

孫尤安比基尼造型充滿個性美,朱芯儀聽到兩片比她手掌還小的比基尼竟要價3000多元,大呼不值得,庹笑她當了媽果然不一樣,凡事精打細算,提醒朱「比基價格不是用布料去衡量」。朱芯儀喜歡亮色比基尼,但她很容易曬黑,已8年沒去海邊,日前與老公衛斯理從沖繩度假回台,朋友都笑她成了「菲傭」,她在沖繩海邊穿比基尼大秀身材,不料老公善意提醒她,「結了婚生了小孩,別輕易袒胸露背,屁股露要遮,肚子露更要遮」,她聞言只好乖乖套上及膝大短褲、披上大毛巾,當起「採茶姑娘」。朱芯儀夫管嚴,庹宗康則樂將老婆好身材與大家分享,開明反問,「去海邊不穿比基尼,請問還能穿什麼?」

想要看《麻辣天后宮》精彩節目,請務必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

 

 

 

 

 

pic20120725-01

pic20120725-02

pic2012072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天后宮 Akemi 朱芯儀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