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王葉啟田情義相挺《豬王》豬哥亮全力幫徵婚

 

 

pic20121001-11中視《萬秀豬王》昨1日邀請到許久不在螢光幕上現身的葉啟田,他將兩年多來首次的電視通告獻給豬哥亮,獻唱近十首歌曲,不僅台語通,國語歌「小薇」、「花心」嘛也通,還外加吉他自彈自唱,簡直當成小型演唱會來做。豬葉兩人自秀場時代就常同台,培養出好交情,豬哥亮昨還親自帶著老婆泡的茶上台給葉啟田潤喉,就怕他唱到嘴乾。

 葉啟田許久不見豬哥亮,一見到他就上前摸豬臉,讚他皮膚真嫩,搞得豬反應激烈地說:「你現在喜歡老的、男的喔,認識這麼多年你沒摸過我臉耶!」豬哥亮劈頭就問葉:「老婆回來了沒?」得知對方老婆沒回來,還現場幫忙徵婚,只見葉機智回答:「你看現場的歐巴桑都拿著『我愛豬哥亮』的牌子,他們應該只愛你吧!」

 豬哥亮讚美葉啟田的每一首歌都好聽,還建議對方:「你不開演唱會,大家就忘掉啦!」葉表示,11月和12月都各有一場演唱會,年底也將籌備出個人專輯,之後在海外也將規劃巡演。平常葉啟田在家最常下電腦圍棋,也愛看黃俊雄的布袋戲,在家可以連續三個小時聽CD或自彈自唱,他不諱言的說:「過去我人生起起落落,也有失意的時候,但對唱歌,我是最愛的。明年會認真打拼!」

 聽聞楊麗花歌仔戲將唱進小巨蛋,豬哥亮表示很值得一看,還說以前在秀場也曾表演過歌仔戲,將來有機會他也想秀一下,而《豬王》好搭檔陳亞蘭則說現在還沒對象,原因是每天都被兩個國寶(楊麗花、豬哥亮)包下,所以沒時間交男友。

 

 

 

 

 

 

pic20121001-05

pic20121001-06

pic20121001-07

pic20121001-08

pic20121001-09

pic20121001-10

pic2012100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秀豬王 豬哥亮 葉啟田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