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花又開好了」 魔鬼集訓展現人體花姿拍MV

 

 

pic20121023-06「終於思念的人相聚,終於所有的傷痊癒,花又開好了;終於,心又長滿了,勇氣。」S.H.E最新專輯《花又開好了》同名主打「花又開好了」20秒前導PROMO歌曲10月21號晚間在Youtube上架,24小時內點擊率大破10萬次!累計一天半的時間迅速飆升到15萬,網友瘋狂湧入留言吶喊等不及10月24號Hit FM全球首播!「花又開好了」音樂錄影帶也將在10月25號晚間七點,年代新聞台、東新新聞台、中天新聞台、民視新聞、三立新聞台、TVBS-N、TVBS,七台新聞台聯播60秒MV搶先看!

S.H.E在「花又開好了」音樂錄影帶為了以肢體展現花的姿態,特別挑戰高難度的現代舞,在專業首席舞蹈老師的教導下,三人聚在一起排舞,密集特訓總時數達36小時,看似緩和優雅的肢體動作卻讓三人笑說:「這一整個下來真的是腰酸背痛!」Ella率先表示:「我平常真的是有在運動喔,但是現代舞強調肢體的展現和延展性,很多拉筋拉背的地方,讓我每次做完都像被卡車撞一樣!」Selina雖然持續在復健,但面對加重份量集訓舞蹈也努力跟上進度,她笑說:「幾個小時跳下來,真的是全身肌肉緊繃到一個不行!自己穿壓力衣還好,但Ella和Hebe跳到最後膝蓋和腳都紅腫需要冰敷!」

「花又開好了」MV花兩天時間拍攝,腳本如歌詞所唱S.H.E這兩年的心路歷程一樣,分為柳暗花明成兩部份,Hebe說著:「第一段柳暗的部份,呈現掙扎與痛苦,導演安排我們3人有如獨自在街道走著的意境來表現這2年雖然有各自的生活,但內心卻非常渴望再一次相聚。」Ella也說著:「除了我們3人的相聚,如歌詞所唱也是與思念我們的歌迷一起聚首,歌曲想要傳達我們這2年8個月來的經歷。」MV最後一段導演請片廠老師傅畫了巨幅雲彩場景,三人在其中將自己想像成花,時而獨一無二花,時而合體盛開,用肢體盡情展現花的生命力,Selina笑說:「這就是最後展現花明的地方呀!」

「花又開好了」是五月天阿信繼「SHERO」後,再次為S.H.E量身打造的歌詞,女子天團與搖滾天團的再次合作,讓所有的歌迷都非常興奮與期待!星期天20秒PROMO一上架,阿信也迫不及待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歌詞融會S.H.E歷年經典歌曲,宛如歌名重生般的信念一樣,巧妙編排為這首歌曲注入新生命!阿信在百忙之中收到邀約,便先寫下兩句歌詞概念「SHERO TO ZERO, ZERO TO TOMORROW」,之後便因為太忙碌而遲遲沒有下文。最後阿信是利用坐飛機的時間把歌詞寫完,一下飛機公司就收到他的交稿,富巧思的把S.H.E的專輯名稱及歌曲融入其中,這有如天外飛來一筆的歌詞內容不但溫暖且感人。

「花又開好了」是一首結合豐富音樂元素的東方電子搖滾舞曲,編曲層次豐富並在間奏融入世界名曲「給愛麗絲」和「大黃蜂的飛行」的旋律,這首歌在製作人呂禎晃老師悉心安排細節、反覆調整樂器音色下,讓歌曲聽起來猶如百花齊放般鮮豔有力量。配唱製作人則找來以設計合聲著名的黃怡老師製作,不但再現S.H.E的美聲實力,也讓S.H.E以歌劇式唱腔分部合聲,詮釋出三人團聚在花叢中穿梭自如的感覺,營造出華麗動感的視覺聽覺。而S.H.E在配唱這首歌的期間,展現三位一體的凝聚力,努力配合老師的聲音指導及要求,完美呈現出這首對她們合體復出深具意義作品最好的一面!

 

 

 

 

 

 

pic20121023-04

pic20121023-05

pic20121023-06

pic20121023-07

pic20121023-08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