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化身舞孃搖擺纖腰 詮釋小女人性感

 

 

pic20121030-1811月號的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女郎,獻出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三位集具美貌及實力的女神們:米秦、雪芙以及毓芬,藉由FHM男人幫打造之下,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甜美鄰家女孩的風格,大膽挑戰性感小女人的姿態,釋放她們獨特的嫵媚美麗。

我們私下很愛鬧、很愛玩,該穩重的時候也是很穩重
如果我們都變男生,最想嫁給米秦,因為她腳的力氣很大可以做很多事!
強烈的舞台燈光啪的一聲打在紅色燈絨布景上, Dream Girls身穿合身絲質洋裝,拿著落地麥克風展現玲瓏有緻的S曲線,今天Dream Girls要在FHM男人幫PK誰最性感!看著她們三位使盡全力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鏡頭前各自詮釋小女人性感,忍不住好奇問她們私底下是走什麼路線?「雪芙:『我個人私下是走比較中性、隨性的風格,喜歡讓自己穿得比較舒適些。』米秦:『我是個很浪漫的人,喜歡像長裙、毛帽等比較夢幻女人味的感覺。』雪芙、毓芬:『沒錯,她完全就是一個很浪漫的女人,喜歡蕾絲與紗裙,就像是住在童話故事裡的人。』毓芬:『我是走黑白路線,個性與中性風格。也許之後在螢光幕前我就不會走甜美路線,完全解放走我最愛的中性路線(笑)』」所以如果有一天,妳們各自轉性成男生,妳們會嫁給團員中的誰?雪芙、毓芬:「米秦!因為她很會煮飯,腳力氣很大,會用腳開門、按電梯、按搖控器等(開玩笑的啦!)」

雪芙:「如果要拍床戲,我會想跟宥勝拍!」
Dream Girls:「因為結婚而解散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目前來說,米秦是大家最想要嫁娶的類型呢!那現實生活中,會不會為了避免姐妹互搶而刻意避開?喜歡的男生類型分別是?「雪芙:『我每次的型都不一樣!遇到就遇到了,但最近看了《臨門湊一腳》特別迷戀小羅勃道尼那型的』米秦: 『雷神索爾好帥喔!看完電影時還馬上衝回家搜尋他的名字!』 毓芬:『喜歡韓劇《紳士的品格》裡的男主角張東健跟劇中一個叫泰山的,但我不知道泰山的真名,要google一下(笑)』」看起來三位的對象類型都不大一樣,那如果今天有機會拍床戲會想跟誰拍?「雪芙:『宥勝吧,因為跟他一起拍過戲比較熟。』米秦、毓芬:『看當時誰的身材練得比較好!』記得上一期FHM Girl夏語心(寶珈珈)也是喜歡宥勝,宥勝人氣也太旺了吧!應該會成為幫友心目中最羨慕的男人第一名…。台灣其實出過許多女子團體,但壽命實在是短得可憐,覺得妳們的組合可以持續多久?如果有團員結婚就會解散了嗎?「結婚解散也不是不無可能,各種可能都會影響,目前只想好好把握現在,等到那天真的發生了再說。」

如果我們到35歲不能叫Dream Girls
我們的新團名考慮會用:
1.Young girls died(年輕女孩去死團) 2.Young at heart(人老心不老團) 3.老皮嫩肉團
FHM男人幫走的風格是性感又好玩,所以我們來問一些有趣的問題!如果2012年是世界末日,最想做的一件事是?Dream Girls:「儲存食物。我們之前有說好,我們會去costco買一堆食物放在家,以免世界末日時被困住,還可以靠這些食物維生。」那如果妳們已經35歲了,變成熟了,不能再用Dream Girls當團名了,妳們會用什麼新團名?「雪芙:『Young girls died(年輕女孩去死團)』米秦:『Young at heart(人老心不老團)』毓芬:『老皮嫩肉團』三位女生私底下個性大剌剌的活潑又可愛,相信無論妳們變得再老,在FHM男人幫中永遠都是最棒的Dream Girls,同時也預祝妳們12月份推出新EP順利囉!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11月號》

 

 

 

 

 

 

pic20121030-16

pic20121030-17

pic20121030-18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