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公佈 郭雪芙接下后座

 

 

DSC_7093歷經近兩個月的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爭奪戰,終於在今天正式公佈女星排名,出席性感女星包括冠軍-郭雪芙、最佳躍進女星-馮媛甄、洪棠,最佳話題女星-熊熊,最佳new face注目賞女星-蔣孟玲。活動現場上女星性感鬥豔,郭雪芙以一席LANVIN綠色低胸開高叉小洋裝,性感尺度破表,馮媛甄穿一席粉色紗質小禮服氣質出眾,洪棠則以後一席黑色小禮服展露野豔,熊熊以粉紅薄紗小禮服登場,身材傲人讓現場驚豔!相較之下蔣孟玲的服裝就略顯保守,但仍以新人之姿吸引大家眼光。

今年郭雪芙從連2年冠軍的安心亞手中接下后座,興奮之情全展露在臉上,但問到經典女神林志玲、徐若瑄、就連2屆的冠軍安心亞都不敵魅力時,忍不住害羞直呼:「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投我,今年能夠拿到這個獎項,其實蠻出乎我意外的,其他團員也都很為我開心。其實我覺得她們都很美也都很性感,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問到大家都關心的感情世界雪芙直言:「在每一階段的擇偶條件都不一樣,像最近愛上看漫畫,所以覺得像漫畫男主角率直、笨笨的感覺還不錯!」

去年66名而今天衝到23名的馮媛甄,其實私底下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對人事物都有一定的執著,與大部份女生不一樣,媛甄最近迷上go kart,覺得會賽車是件非常性感的行為!洪棠現場教授性感pose,眼神勾魅外加展露性感曲線,大方教授拍攝秘訣!聊到從去年的96名到今天躍升到39名,洪棠表示:「其實在拍攝FHM男人幫4月號封面時,近裸的作品讓她一下又被大家矚目,之後會想挑戰寫真集,請大家敬請期待。」因為胸型特別受到日本矚目的卓毓彤(熊熊),被問到男生比較喜歡女生的哪個部位時,熊熊笑著回答「也許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但女生迎面走來的時候,男生會比較常看胸部吧! 但從後面的時,男生應該比較會看女生的大腿,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臉蛋,如果一直在擠胸但臉很怪的話,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畫面!不過我不喜歡我的胸部,因為覺得他是很大的負擔,之前曾想要做縮胸手術,但因為是蟹足腫體質所以就作罷!」因為胃乳廣告而受到注意的新人蔣孟玲,聊到第一次拍攝FHM時,躺在修車廠上的法拉利上拍攝,性感的姿態引起現場修車工作騷動,被問當時的感想,孟玲直呼「其實當天好多人在看,然後因為很多人看所以我就人來瘋,想說一定要努力拍好!最後能夠入圍百大就很感謝大家的肯定了,謝謝大家!」

 

第二段階段女星評審票數
第二階段則由10位各領域專業評審,針對第一階段人氣票選而出的前30名進行評選,重新選出前30名女星的性感排行名次,第31-100名的名次依照第一次評選結果不變。第二階段評審過程中若有女星獲相同票數,則參照第一階段民眾票選後的排名順序決定排名。

名次

藝人

得票數

1

郭雪芙

9

2

徐若瑄

9

3

隋棠

7

4

林志玲

7

5

安·海瑟薇

7

6

安心亞

6

7

李毓芬

6

8

袁艾菲

5

9

陳庭妮

5

10

張鈞甯

4

11

曾愷玹

4

12

孫芸芸

4

13

林采緹

3

14

林盈臻(大元)

3

15

桂綸鎂

3

16

楊穎(Angela Baby)

3

17

魏蔓

2

18

張景嵐

2

19

林育品(阿喜)

2

20

泫雅

2

21

陳語安

2

22

林依晨

2

23

馮媛甄

2

24

吳怡霈

1

25

翁滋蔓

0

26

潤娥(少女時代)

0

27

陳意涵

0

28

夏語心(寶咖咖)

0

29

陳妍希

0

30

Jessica(少女時代)

0

 

第三階段評審女星評語


郭雪芙-冠軍
洪棠-最佳躍進賞
熊熊-最佳話題賞
馮媛甄-最佳躍進賞
蔣孟玲-new face注目賞


洪棠
一直以來,男人都知道,女人看起來跟抱起來,是不一樣的。微微肉感的洪棠,剛好滿足了這兩種感覺。這種滿足感,在我們來看是洪棠這次性感名次大躍進57名次(從96名到39名)的原因。

馮媛甄
一直以來,馮媛甄其實跟林志琳一樣,默默地在努力。這幾年,她更勇敢前往對岸,挑戰了新的娛樂市場。嬌滴滴的她,比誰都更努力,而且一直被看見,所以從去年的66名,這次一口氣擠入第二階段的TOP23。

熊熊
這半年來,有誰在拍攝FHM之後,兩次登上壹周刊的封面,成為話題。新生代裡最具話題的女星,除了熊熊,我們很難想到第二人。她的一舉一動,確實值得大家期待與觀察。

蔣孟玲
如果沒有拍攝蔣孟玲,我們不知道乖巧的她,可以如此性感。當我們拍攝完她,我們才又發現,原來,性感的她,可以這麼知性。FHM在這向你推薦,一定要注目的這位NEW FACE。

 

2013FHM全球百大性感女星排名前十名依序是:郭雪芙、徐若瑄、隋棠、林志玲、安•海瑟薇、安心亞、李毓芬、袁艾菲、陳庭妮、張鈞甯。所有的名單將公布於FHM官網及FHM Facebook粉絲團並將印製「2013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別冊,於7月號「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隨刊附贈,提供各位粉絲及讀者豐富的視覺饗宴。
FHM官網:http://www.fhm.com.tw/
FH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HM/info

 

 

 

 

 

 

 

DSC_5989

DSC_6000

DSC_6014

DSC_6079

DSC_6109

DSC_6115

DSC_6118

DSC_6131

DSC_6141

DSC_6198

DSC_6276

DSC_6282

DSC_6293

DSC_6306

DSC_6354

DSC_6372

DSC_6391

DSC_6400

DSC_6410

DSC_6412

DSC_6429

DSC_6431

DSC_6439

DSC_6449

DSC_6520

DSC_6529

DSC_6582

DSC_6591

DSC_6611

DSC_6619

DSC_6622

DSC_6637

DSC_6646

DSC_6740

DSC_6745

DSC_6755

DSC_6772

DSC_6790

DSC_6853

DSC_6913

DSC_6921

DSC_6929

DSC_6945

DSC_7004

DSC_7006

DSC_7057

DSC_7059

DSC_7061

DSC_7067

DSC_7072

DSC_7084

DSC_7093

DSC_7101

DSC_711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