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電視與智慧型電視產品 全面擴充升級

 

 


全新LED電視系列(D8000, D7000, D6600)

影音娛樂豐富真實、纖薄邊框設計加大觀影視野

3D電視與智慧型電視產品 全面擴充升級

2011 年三星推出全新 LED 電視系列,包括8000、7000 以及 6600系列,以 2D、3D、HD與串流內容影像打造前所未有的超優畫質,此外,三星更透過全面性的應用程式與連線裝置,提供豐富多元的聯網娛樂選項和傳遞。多款電視均搭載創新技術,在三星深入廣泛的設計研究、獨創的面板技術與創新訊號處理技術之下,造就全新邊框的誕生,配襯致薄的電視邊框,於相同的電視大小,帶給消費者更廣闊的視野體驗。

D8000

初見Samsung LED D8000 系列時,映入眼簾的便是幾乎看不見的5mm髮絲紋金屬邊框。外型選用改款的Quad Stand四面底座,此款榮獲CES 2011 創新設計暨工程獎的機種可呈現栩栩如生的2D、3D與清晰卓越的HD高畫質。除了超透晰面板(Ultra Clear Panel)外,該款電視也成為首度引進Micro Dimming Plus 技術的機種,以黑白對比的超高顯色,提供極致豐富、栩栩如生的逼真影像。 

Samsung LED D8000系列須與三星具備藍牙連線的最新3D眼鏡搭配,其內建的Wi-Fi 網路連線功能,能透過三星Smart Hub 接埠,以多種管道有效管理以及數位內容的顯示,並利用DLNA或三星獨家專利的One Foot Connection,與其他電子設備互相連線。 

D7000

Samsung LED D7000系列為尖端科技與簡約設計美學完美交融的代表。其極致纖薄的5mm邊框由珠寶般清澈耀眼的透明邊框包覆,採三星獲得獎殊榮的Touch of Color™水晶透色技術,輝映出機體邊框隱約透出的低調紅光。Quad Stand 四面底座較 2010 年來的纖細,小巧的尺寸能穩定牢固的支撐電視機體,不失優雅姿態。 

Samsung LED D7000還加入進化背光掃描技術與影像插補演算法研發的三星獨家動態影像流暢技術 (Auto Motion Plus),創造銳利精細的2D與3D影像,畫面轉換相當流暢,顯像不再模糊,影像運作的部分甚至能達到最高的速度;此外,透過三星全新發展的3D尖峰演算法(3D Peak Algorithm),令影像畫質更為精湛。

Samsung LED D7000系列搭載Smart Hub的功能,成為完美的媒體中心,滿足消費者各式各樣的連網行動生活。 

D6600

針對不想花大錢的消費者,Samsung LED D6400 系列3D LED電視運用全球首屈一指的面板技術以及獨創影像精進技術,可呈現超透晰的3D影像,創造真實的3D娛樂視聽體驗。三星獨一無二、全世界最快的雙倍速影像轉場技術,有效降低 50% 影像轉場時間,再次豐富3D數位內容影像品質。 

Samsung LED D6600系列以三星纖薄的邊框進行設計,締造出神入化的3D視聽樂趣。採用ToC™水晶透色技術的精巧邊框,觀者享受3D、2D、HD或串流內容時,如移動至兩側,其顏色便會突顯,增強觀影效果。三星首創的3D尖峰演算法能將平均功耗降低達15%,同時根據藉由影像移動路徑來控制LED亮度,使峰值亮度增加20%。除此之外,Samsung LED D6400採用三星的環保設計技術,讓機體在生命週期間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規格

D8000 D7000(40’’. 46’’, 55’’) D6600 (40’’, 46’’, 55”, 60”)
3D+智慧型電視 3D+智慧型電視 3D+智慧型電視
Micro Dimming    
Full HD / CMR 800Hz Full HD / CMR 800Hz Full HD / CMR 400Hz
單一款式 單一款式 單一款式
超薄邊框  (5mm) /

銀色 / Quad Stand四面底座 / 燈光效果(裝飾)

超薄邊框 (5mm) /

黑色 / Quad Stand 四面底座

薄型邊框(12mm) 方形底座
超透晰面板 超透晰面板 超透晰面板
3D HyperReal Engine 3D HyperReal Engine 3D HyperReal Engine
4 HDMI、3 USB、1 乙太網路埠 4 HDMI、3 USB、1 乙太網路埠 4 HDMI、3 USB、1 乙太網路埠
內建Skype™ 視訊通話功能 內建Skype™ 視訊通話功能 內建Skype™ 視訊通話功能
Allshare™  (由DLNA支援) Allshare™(由DLNA支援) Allshare™ (由DLNA支援)
內建Wifi 內建Wifi 內建Wifi
個人影像錄製工能

內建HD 調節器

DTV 接收 (DVB-T/C/S2)

個人影像錄製工能

內建HD 調節器

DTV 接收 (DVB-T/C/S2)

個人影像錄製工能

內建HD 調節器

DTV 接收 (DVB-T/C/S2)

1 調節器PIP子母畫面 1 調節器PIP子母畫面 1 調節器PIP子母畫面
Smart Hub、Search All、Your Video、Social TV、網路瀏覽器 Smart Hub、Search All、Your Video、Social TV、網路瀏覽器 Smart Hub、Search All、Your Video、Social TV、網路瀏覽器
One Foot Connection One Foot Connection One Foot Connection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電視配件

(SSG-3700CR, CY-SWC1000A, CY-SWR1100, WIS09ABGN, CY-STC1100)

3D 主動式眼鏡無線充電器、全新可配度數3D主動式眼鏡、高畫質電視攝影機以及更多新品

三星 2011 年全新電視配件系列帶來一系列突破性科技,包括三星首度推出的 3D 主動式眼鏡無線充電器、輕巧且可配度數的 3D 眼鏡、無線路由器、無線網卡以及榮獲 Skype™ 評鑑認定的高畫質 (HD) 電視攝影機,讓電視搖身一變成為大螢幕視訊電話。 

3D 主動式眼鏡無線充電器

三星無線充電器(CY-SWC1000A),光滑的黑色圓柱設計,宛如傳統紳士的禮帽,散發優雅的氣息。無線充電器可以一次為多達四副的3D主動式眼鏡,同時進行充電。內建的LED燈發出溫和光點,通知用戶進行充電的狀態。 

使用電磁感應技術,適用於各式標準家電產品;CY-SWC1000A以高效率傳輸電能至任何放置於充電器上的產品。測試顯示,三星2011年新款3D主動式眼鏡(SSG-3700CR, SSG-3300GR, SSG-3300CR),在此無線充電器和一般有線充電器下的充電時間幾乎一樣。 

全新可配度數3D主動式眼鏡 輕巧問世

三星全新可配度數3D主動式眼鏡是世界最輕的3D主動式眼鏡 (SSG-3700CR),眼鏡重量僅有0.03公斤0.06磅。全新外型設計、搭配輕巧材質、微小化印刷電路板 (print circuit board, PCB) 以及更穩定的藍牙傳輸功能。液晶顯示的反應時間減少30%,並強化高對比技術。實際測試的結果是更明亮的3D影像,而殘影和觀看疲勞的現象則大幅降低。 

配戴近視眼鏡的用戶,可以選購量身訂作的有度數鏡片附加於SSG-3700CR上,如此一來就不需要配戴兩副眼鏡來觀賞3D電視。對於比較習慣配戴自己眼鏡的用戶,三星也結合全新的鏡架邊緣設計,連結於LCD液晶顯示的鏡框上緣,使原配眼鏡和3D主動式眼鏡更服貼,呈現更大範圍的畫面移動,並將斷訊的可能降到最低。SSG-3700CR採用和一般眼鏡相同的材質,讓鏡框和鏡架更靈活,鏡架可視頭圍大小作彈性調整。印刷電路板和電池重置於鏡腳尾部,讓用戶得以自行調整和移動鼻墊,維持更好的重量平衡。 

無線路由器與無線網卡

三星全新無線路由器(CY-SWR100),不僅安裝步驟簡易,更完美運作於三星電視產品系列。內建有三星專利申請中、全新研發的One Foot Connection自動連線系統,使Wi-Fi無線網路得以輕鬆連結至三星電視產品,及其他相容設備。用戶只需在初始設定時,把路由器放置於,距離待連線產品30.48公分(1英尺)的範圍內;一旦設定完成後,無論把路由器移到家裡的任何角落,連線的狀態都不會間斷。 

而三星無線網卡(WISO9ABGN) 可讓使用者透過Samsung Apps連線至網際網路,並與無線連結三星電視和其他多媒體裝置,包括三星電腦、相機、藍光播放器、行動電話與其他三星產品。WISO9ABGN支援DLNA 1.5和802.11 a/b/g/n技術架構。 

Skype™  評鑑認定高畫質 (HD) 電視攝影機

三星電視攝影機 (CY-STC1100) 讓三星電視搖身一變,成為大螢幕的家庭視訊電話。新款電視攝影機讓在三星電視上進行的視訊電話,再也不需要配備耳機或網路攝影頭,攝影機內建有高畫質傳感器 (720p/30 fps)、自動聚焦功能,隨意移動位置也不失焦、四個高度傳真麥克風,捕捉環境聲音遠達約 4 公尺(13 英尺)、以及先進的高畫質影像編碼器。 

三星電視攝影機簡易安裝:使用者只需要把 USB 電線插入電視的接頭,利用電視攝影機附的磁鐵吸附在電視上,即可使用。CY-STC1100 約 1.27 公分(0.5英吋)的輕薄機身設計,就算搭配極致纖薄的三星電視產品也不突兀。可調整的攝影機頭置放於電視上方,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調整鏡頭位置,設定最佳的拍攝角度。 

產品規格 

型號 產品 內容 相容性
SSG-3700CR 3D 眼鏡 可充電、依臉型設計、28 克、可配度數鏡片(僅限部分國家)、彈性鏡架、可無線充電、自動開/關機 LED D6000 或更高階機種

PDP D490或更高階機種

CY-SWC1000A 無線充電器 3D 眼鏡無線充電器

(最多可充 4 副 3D 眼鏡)

LED D6000 或更高階機種

PDP D490或更高階機種

CY-SWR1100 無線路由器 One-Foot Connection、USB 連接、優先服務品質 (Priority QoS) LED D5000或更高階機種LCD D550或更高階機種PDP D550或更高階機種
WIS09ABGN 無線網卡 Allshare (DLNA)、智慧電視、支援 802.11a/b/g/n LED D5000 ~ D64**

LCD D530或更高階機種

PDP D550 ~ D64**

BDP D53** ~ D55**

HTS D51** ~ D53**

CY-STC1100 電視攝影機 高畫質視訊電話、可調式相機鏡頭、纖薄設計 LED D6500或更高階機種PDP D8000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