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吻戲前大吃烤鴨 章子怡苦皺眉好尷尬

GBN-201003050950-001

 

 


衛視電影台【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全台首播 
何潤東吻戲前大吃烤鴨 章子怡苦皺眉好尷尬

章子怡送雞湯加教英文  范冰冰好感心 

    衛視電影台將於本週六(3/6)晚上9點播出由章子怡、何潤東、蘇志燮、范冰冰及林心如主演的時尚愛情喜劇【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此片也是章子怡首度擔任電影製片,不過章子怡隱藏的很好,何潤東甚至到電影快拍完才知道原來章子怡是製片,何潤東笑說:「我之前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每次要演員等的時候,她就會一直道歉!」。如今已經升格擔任偶像劇製作人的何潤東,對於章子怡能將製片與演員兩個角色徹底分開,感到十分佩服,何潤東表示畢竟跟純演員對戲比跟製片對戲,壓力會少很多。而且從試鏡到拍攝,章子怡完全沒有大牌架式,一直都很客氣,更讓何潤東覺得難能可貴。 

    不過佩服歸佩服,何潤東曾經因為不懂章子怡的暗示,害得兩個人好尷尬,讓何潤東至今想起仍會覺得不好意思。原來當初在拍攝某場吻戲前(後來被剪掉),何潤東朋友來探班,還帶來何潤東最愛的北京烤鴨,讓他好高興,又是醬又是蔥大口大口的吃,一旁的章子怡見狀皺眉問說:「Peter你確定要吃這麼多蔥嗎?」,看不懂暗示的何潤東還邊吃邊開心說:「對啊!北京烤鴨就是要這樣吃才好吃!」。等吃完後想起接下來要拍的吻戲,讓何潤東心裡滿是歉意,他笑說:「當時那個吻,真的吻的好尷尬,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兩人再度要拍攝一場何潤東在蘇志燮面前強吻章子怡的戲,拍攝前章子怡很關心何潤東吃了什麼,有了前車之鑑的何潤東,這次可是學乖了,沒吃什麼就算了,還抓了兩塊涼糖往嘴裡塞,何潤東說:「這次我就很小心翼翼了!」。最近章子怡身陷「詐捐」風暴中,讓好友何潤東正色的說:「整件事詳情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就拍片那兩個多月來的相處,我很相信她」。 

    另一個對章子怡很佩服就是片中與她爭奪蘇志燮的范冰冰,此片也是范冰冰與章子怡第一次合作,范冰冰對於章子怡在片中飾演鬼靈精怪的漫畫家,看起來就像個活力充沛的小女孩,但私下又要承受擔任製片的壓力,讓笑稱覺得自己很man的范冰冰,油然升起想保護看起來就像小女孩章子怡的念頭。而且章子怡擔任製片,對於演員的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有次范冰冰感冒身體不舒服但仍是從早拍到晚,硬撐著把自己的戲份拍完,知道情形的章子怡,立刻貼心問候還送上一鍋烏雞湯,讓范冰冰感到非常窩心。 

    除此之外,范冰冰與章子怡兩人拍電影過程中,最常聊的話題就是如何把英語學好,已經晉升好萊塢女主角的章子怡,大方分享當初學英語的經驗,還送上名為「我的第一本語法書」的書,讓當時笑稱自己被動詞、名詞搞的腦袋一團漿糊的范冰冰,頓時獲得解救,兩人也因此成了好朋友。 

    漫畫家蘇菲原本是一個天真可愛,無憂無慮,滿腦子充滿各式幻想情節的女孩。她與已經相戀兩年的男友,高大英俊的外科醫生李傑夫,一直是令眾人稱羡的一對完美情侶。然而在一次普通的小手術中,傑夫結識了著名影星王菁菁,並與她迅速墜入愛河,無情地背棄了與蘇菲的婚約。看著昔日的戀人移情別戀,對愛執著的蘇菲無法承受如此打擊,決定一不作二不休,與剛認識的好友常瑞搭檔,她誓言要利用婚禮前的兩個月時間把傑夫贏回來,一場無所不用其極的奪愛大戰於是展開。 

圖文提供:星空傳媒 

 

GBN-201003050950-002

GBN-201003050950-003

GBN-201003050950-004

GBN-201003050950-005

GBN-20100305095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