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老將John D. Grieci加入希捷

 

 


業界老將John D. Grieci加入希捷

擔任顧客權益部門資深副總裁 

EMC主管帶領希捷新的顧客權益部門,透過程序改造加強客戶服務 

  全球硬碟機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宣佈,John D. Grieci已加入該公司擔任顧客權益部門(Customer Advocacy)資深副總裁。在加入希捷科技之前,Grieci任職於EMC,領導全球技術供應鏈部門。Grieci未來也將協助希捷科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互動經驗。 

  希捷經營團隊積極投入組織及程序改造,Grieci更將帶領顧客權益部門,持續改良服務方式。Grieci在EMC擁有超過20年的服務經驗,深諳從旋轉磁性到固態儲存等各式技術,包括於元件和系統層面的運用;此外,針對終端使用者於實際應用中所感受的產品效能和可靠性,也同樣擁有深厚的經驗。 

  Grieci於2月22日起正式加入希捷,直接向希捷董事長暨執行長Steve Luczo報告。 

  Luczo表示:「John的加入,將領導希捷顧客權益部門,致力於提昇整體使用者經驗,包括推動程序改良以強化我們的資源取得、品質管控、生產與運送等層層關卡。John在品管、現場管理、產品規劃與擴充客戶方面的豐富經驗,將為希捷挹注極大的能量。」 

  Grieci更進一步表示:「希捷致力於技術創新,為業界領先的廠商,其與客戶建立的深厚關係經過數十年的累積及培養,是希捷科技一項重要的資產。我很榮幸加入希捷團隊,並期待未來,透過程序的改善、為客戶帶來更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