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城online》決勝21點33回快閃積分賽 最新筆電 手機 超商禮券 等你輕鬆拿

 

 

 

《黃金城online》決勝21點33回快閃積分 賽 最新筆電 手機 超商禮券 等你輕鬆拿

還記得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決勝21點內,男主角以精準的算牌方式快速贏錢, 縱橫賭場的故事嗎?《黃金城online》為了讓大家能夠大展自己的精彩牌技和體驗電影情節中贏錢的快感,即日起~4月8 日為止,特別推出「決勝21點33回快閃積分賽」,以每天限定33回的短期賽,讓玩家輕鬆挑戰21點,贏回最時尚的Sony小筆電、頂 及照相手機和高額超商禮券等好禮喔!

有別於過去積分賽模式,此次比賽將以極短的時間讓玩家去完成賽事,體 驗電影情節內快速贏錢的樂趣,《黃金城online》活動小組首創每日33回合限次的比賽方式,在活動期間內,玩家進入「黃金撲克 館」→「決勝21點」 ,按下「開始比賽鈕」即可參賽,此次將成「總積分賽」和「場次積分賽」兩大排行榜進行統計。

「總積分賽」將會從即日起~4月8日24:00為止,系統會自動將所有牌局中 的勝利彩金、連線彩金都換算成積分累計,名列前茅的玩家將可獲得Sony潮流筆電、頂級照相手機、衛星導航、超商禮券、高額金幣獎等 好禮和「決勝21點快閃33回紀念勳章」。

首創的「場次積分賽」,則是將活動期間分成三個場次進行積分統計,將 大大提高玩家的得獎機會。每個場次的前三名玩家將可獲得500~1,500不等的超商禮券。

場次 時間
第一場次 3月09日12:00~3月19日24:00
第二場次 3月20日00:00~3月29日24:00
第三場次 3月30日00:00~4月08日24:00

玩家每天利用短短的時間參賽,不但快速體會21點的好玩之處,更能簡單的把官 方準備的好禮贏回家,「決勝21點快閃33回」等你來挑戰! 

《黃金城online》最新遊戲、活動訊息與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

《決勝21點快閃33回積分賽》活動網頁:http://event.goldengame.com.tw/adv/event440/event440.html?web=1《黃 金城online》

官方網站:golden.goldengame.com.tw

《黃金城線上娛樂平台》官方網站:www.goldenga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