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聖誕馬車變身孩子王 阿妹化身「可口可樂」圓夢大使

 

 

 

GBN_0683

 

 

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張惠妹第三年擔任「可口可樂」1塊,當聖誕好人公益活動代言人,這次阿妹乘坐聖誕馬車進場,化身為聖誕圓夢大使。記者會上,她率先「打卡」做公益,並呼籲民眾一塊當聖誕好人,幫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小朋友圓夢,度過溫馨分享的聖誕節! 

    阿妹貴為歌壇天后,多年來從事公益不遺餘力,熱心公益的形象深植人心。去年身為可口可樂「1塊,當聖誕好人」公益活動代言人,活動捐贈金額遠遠超過預期,讓「可口可樂」熱情續邀她擔任今年活動代言人,當阿妹得知今年要募集2,500多位小朋友的禮物基金,她更顯得信心十足!除了搭乘聖誕馬車化身圓夢大使進場,她對公益活動的熱心參與,如同對音樂的堅持與付出,現場更率先認購整座圓夢樂園的「可口可樂」,希望發揮影響力拋磚引玉,凝聚更多力量,幫助孩子們度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阿妹現場為一座4公尺高,運用「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和「可口可樂light」易開罐設計的裝置藝術「可口可樂圓夢樂園」揭幕,並示範利用智慧型手機打卡,即可捐贈新台幣1元做為聖誕禮物基金。為了今年度新增的打卡活動捐款上限新台幣10萬元,阿妹立即呼籲在場的工作夥伴、媒體朋友和民眾:「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用手機打卡也可以做公益,簡單、方便又很酷,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都要一起發揮舉手之勞喔。」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陪讀班的小朋友為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懷,在記者會中以「可口可樂」瓶罐、紙箱等當成樂器,以打擊樂敲奏出聖誕歌曲,看著小朋友認真的表演,阿妹表示:「我們大家一點點的付出,就可以讓小朋友擁有收到禮物的笑容,感到社會的溫暖,希望大家跟我一塊當聖誕好人,幫助弱勢家庭孩童一起圓夢。」 

    自2011年11月15日到12月15日,「可口可樂」與國內八家重量級的連鎖通路商,大潤發、好市多、全聯、松青、美廉社、頂好、家樂福與愛買(依筆劃排序)攜手合作,舉辦1塊,當聖誕好人公益活動,凡於上述通路購買「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和「可口可樂light」2公升寶特瓶或330毫升和240毫升易開罐任一瓶/罐,「可口可樂」即與通路夥伴代替民眾捐出新台幣1元,做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班小朋友聖誕禮物基金。 

    此外,為了讓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今年度特地在新光三越百貨台北站前店打造一座四公尺高的裝置藝術「可口可樂聖誕圓夢樂園」,於2011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利用智慧型手機的臉書打卡功能,「可口可樂」和通路夥伴即為每一次打卡次數捐出新台幣1元,打卡捐款線上限為新台幣10萬元,讓這些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度過一個溫馨分享的聖誕節。

 

 

GBN_0683

GBN_0687

GBN_0693

GBN_0698

GBN_0703

GBN_0705

GBN_0722

GBN-20111115-003

GBN-20111115-002

GBN-2011111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