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帶「寵物音響」及愛犬yoyo一起走秀!

 

 

 

GBN_0986

 

 

履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世界頂尖音響大廠Bose 公司,日昨發表了一系列的個人音響產品與家庭娛樂系統,為了突顯產品「即興寵樂」的特色及時尚魅力,特別於維多麗亞酒店四樓池畔露天廣場,舉辦一場小型的走秀派對,邀請目前娛樂圈知性與感性兼具的美人隋棠,帶著從未曝光的愛犬吉娃娃yoyo與凱渥名模一起走秀,傳達Bose產品為生活帶來音樂分享的隨性與歡愉。 

Bose公司這款像吉娃娃一樣小巧的「寵物音響」-- Bose® SoundLink無線行動揚聲器,可與任何藍牙設備無線連結,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音樂大聲播放出來,這款隨身音響具備Bose優異的音質水準,自由移動的便利性與堅固耐用的特色,有豪華及標準型兩種款式,共6種顏色,在隋棠帶著寵物吉娃娃一起現身下,顯得特別亮眼,是一款眾所囑目的全新行動揚聲器。 

這款魅力不凡的產品,讓隋棠可以放進包包中帶著走外,對於喜歡衝浪活動的隋棠而言:「這款隨身音響不僅音質很好,而且一點都不嬌弱,可以耐鹽霧、風砂及濕氣,堅固耐用,因此可以跟好友在海邊一起分享手機中的好音樂」,難怪能成為時尚美人隋棠的潮時尚新寵。 

即興寵樂  無線分享  無限幸福

GBN_0834

Bose這款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透過藍牙設備配對後即可傳輸音樂,在任何場合 — 只要是想放音樂的地方,無論室內或室外:露天酒吧、海邊或街頭公園都可響亮的播放出來。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具備優異的音質水準、可移動的攜帶性外,而且相當堅固耐用。Bose公司向上創新的研究精神,再次以全新科技,讓可攜式揚聲器超越既有想像,以輕巧的外型,打破空間使用的限制,帶給人們全新的音樂體驗和感受。  

考量使用者能隨時擺放的便利性,打開行動揚聲器面板上的封套即可迅速的開關聲音,反折後即可直立擺放,搭配精緻的多彩封套設計,使用者可依喜好變換選配。優雅的外型如隨身的手拿包一般,質感絕佳,發表會活動透過3種使用情境展示,加上隋棠帶著心愛的吉娃娃狗隨音樂躍動走秀,不僅突顯產品的特色,同時能感受到音樂隨身為生活帶來的氛圍與樂趣。 

輕巧但不簡單,絕佳音質體驗

Bose研究團隊這項創新的嘗試,為現今市場所未見:從一個單一、手提式的箱體重現全頻的聲音SoundLink® 揚聲器的音質不因小巧的箱體限制而犧牲,為了讓中高頻更清晰嘹亮,其中結合了4個小型的銣磁鐵驅動單體,全新設計的被動式雙膜共振單體外圍包覆著一個專利方格形結構,這種獨一無二的結構能使雙膜的振動更均衡穩定,並且在振動的過程中帶入更多的空氣來產生更豐富深沉的低頻,因為這兩個被動式單體以反向方式置放,因此能抵消共振,將動力轉成澎湃且更具力道的聲音。不超過書本大小,小於5公分的厚度,能輕易地裝進手提袋、背包或公事包中,隨時隨地貼身陪伴,也可用播送簡訊、emailing或網路流覽方式播放音樂,連各種具聲音效果的遊戲軟體,用起來都很過癮。 

隨身寵樂 外柔內剛

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是能耐高難度環境的「街頭勇士」,沒有任何類似的行動設備產品有如此能耐,可禁得起日常使用各種嚴峻環境的考驗,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經過Bose環境天候實驗室測驗可耐鹽霧、風砂及濕氣,汽車級鍍鉻材質的邊緣設計,具超強的防摔防震功能,即使不慎撞落也可安然無恙。Roselli表示:「我們也確信大家會一再的使用它,而且以他們從未想過的各種方式及場合來享受音樂。」連隋棠在記者會中都忍不住帶著大家一同感受 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使用的各式情境,讓她能隨時用音樂紀憶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Bose耳機系列,音質清晰的新標準

 

GBN_0776

在這場新品發表會中,除了眾所矚目的SoundLink® 無線行動揚聲器外,一系列新品發表,也讓人驚艷不斷,Bose新一代OE2貼耳式耳機,及搭配Apple產品使用的OE2i行動電話耳機,以先進技術提供更優異的音質,以及佩戴起來更有型的設計,除了讓音樂能重現更深沉、清晰自然的音質,全新的耳罩設計戴起來則更貼合舒適,還特別推出黑、白兩種顏色。 

另外,利用科技智慧辨識,Bose新推出的藍牙耳機無懼環境噪音,即使處在具挑戰性的各種環境下,或環境噪音音量突然改變,一樣保持清晰自然的通話品質,這款藍牙耳機結合Bose全頻頻響及A2DP,並且貼心的提供左耳及右耳兩款可選擇。 

簡約時尚的新興影音娛樂 

Bose首款Soundbar家庭影娛樂系統也同時於本次發佈會中首次亮相:Lifestyle® 135家庭娛樂系統及CineMate® 1 SR 數位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從一個精緻的列陣揚聲器以及全新設計無線的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低音箱中,傳遞出不失真的家庭影院音效。 

一般市面上的Soundbar大部份體積都很龐大而且不易擺放,或者外型纖薄但無法呈現出真實的聲音,全新的Lifestyle® 135及CineMate® 1 SR系統,不受限於其纖薄雅致的外型,無論是觀賞影片、電視娛樂或聽音樂,都能透過Bose科技帶來強而有力的聲音效果。 

會場3樓一系列的產品演示會,讓與會來賓親自體驗Bose產品音質與效能,而露天池畔的情境走秀,將音樂興之所至帶進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透過時尚名模隋棠的知性分享,愛犬吉娃娃超可愛現身,更為Bose的產品發佈會增添不少話題性。

 

 

GBN_0744

GBN_0767

GBN_0768

GBN_0776

GBN_0780

GBN_0786

GBN_0799

GBN_0816

GBN_0819

GBN_0825

GBN_0833

GBN_0834

GBN_0849

GBN_0864

GBN_0873

GBN_0898

GBN_0908

GBN_0925

GBN_0938

GBN_0945

GBN_0950

GBN_0961

GBN_0962

GBN_0972

GBN_0974

GBN_0976

GBN_0986

GBN_0989

GBN_0997

GBN_1000

GBN_1007

GBN_1008

GBN_1010

GBN_1019

GBN_1023

GBN_1025

GBN_1033

GBN_1035

GBN_1044

GBN_1046

GBN_1052

GBN_1055

GBN_1057

GBN_1060

GBN_1062

GBN_1068

GBN_1076

GBN_1080

GBN-20111115-010

GBN-20111115-009

GBN-20111115-008

GBN-20111115-007

GBN-20111115-006

GBN-20111115-005

GBN-2011111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