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貞夫逗趣感謝《半澤直樹》大和田

 

 

pic20131001-00009描述專業謝罪師以「土下座」道歉法替人們解決問題的電影【謝罪大王】(The Apology King),上週於日本上映,開出2億6千萬的好成績,男主角阿部貞夫得知後逗趣又謙虛的說:『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這部電影,可能部分的功勞也要歸功半澤直樹中的大和田先生。』而王牌編劇宮藤官九郎則說:『希望大家看了這部電影都能開始認真「道歉」,不管是國家元首或是一般的市民。』【謝罪大王】即將於10月18日全台爆笑上映。

由日本王牌編劇宮藤官九郎、知名導演水田伸生以及喜劇泰斗阿部貞夫,爆笑鐵三角所共同打造的新片【謝罪大王】,還未在台上映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謝罪師」與「土下座」更成為了熱門關鍵字,日前片商祭出了「22K誠徵謝罪師」的活動,只要上傳你最有梗、最爆笑的「土下座謝罪影片」,就有機會獨拿22K獎金(活動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FB/index.php?SP=theApologyKing)。

電影【謝罪大王】描述「謝罪師」黑島讓(阿部貞夫 飾)致力於幫助客戶處理「道歉事宜」為生;因為現代人得罪人容易道歉的人卻是少之又少。海外留學歸國的倉持典子(井上真央 飾),在一次車禍當中因為道歉不當而惹禍上身,陷入困境的她,遇上了「謝罪師」黑島讓(阿部貞夫 飾);靠著他專業的謝罪能力,讓典子順利脫困。從此之後,也讓她與謝罪師結下了不解之緣。隨著謝罪案件層出不窮,小則調解糾紛,重責關係到國家存亡?就讓謝罪大王指點,來場「究極」的謝罪絕招以化解危機,拯救國家!

【謝罪大王】即將於10月18日全台爆笑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www.catchplay.com/theapologyking 或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

 

 

 

 

 

 

pic20131001-00009

pic20131001-0001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