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球界三巨頭 赴韓揮桿再創勝利真時刻

GBN-201003101025-002

 

 


百齡罈連續三年冠名贊助百齡罈冠軍盃歐巡賽 

台灣高球界三巨頭  赴韓揮桿再創勝利真時刻

    全球烈酒集團贊助總金額最高,由保樂力加烈酒集團冠名贊助的2010百齡罈冠軍盃歐 洲高爾夫巡迴賽(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即將於2010年4月22日至25日 在韓國濟州島的平克斯高爾夫俱樂部(Pinx Golf Club)盛大舉行,這是百齡罈連續三年贊助歐巡賽,除了世界級頂尖球 星閃耀高球場上,台灣百齡罈更盛重邀請國內高球界處於運動顛峰狀態的三巨頭林文堂、詹益信及呂偉智赴韓與世界高手一較高下,為 國內高爾夫球運動爭取榮耀真時刻。

   本屆百齡罈冠軍盃巨星雲集,三座滿貫賽冠軍的南非球星厄尼‧艾爾斯(Ernie Els),去年八月贏得美國PGA錦標賽,首位拿到 滿貫賽冠軍的亞洲球員梁容銀(Y.E. Yang),美巡賽新秀金河珍(Anthony Kim),及世界排名第十的亨瑞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等國際名將,包括首屆百齡罈冠軍球員葛雷米‧麥克道威爾(Graeme McDowell), 都將同場競角逐殊榮,賽事必定精彩可期。

    台灣參賽選手方面,除了去年曾參與百齡罈冠軍盃 盛事的「台灣一哥」林文堂,今年陣容更加堅強,呂偉智和詹益信均受邀參賽,三巨頭齊聚一堂,並肩前進百齡罈冠軍盃爭取榮 耀!百齡罈特別於賽前在台灣隆重宣佈此一高球界盛事,三位代表國內高球界的頂尖選手並在賽前精神喊話,誓言發揮最佳狀況, 力博奪取冠軍盃。

台灣三雄狀況佳 濟州島參賽成績值得期待

     「台灣一哥」林文堂累積多次歐巡賽經驗,加上美國名人賽的薰陶,實力自然不在話下。年初的TPGA頒獎典 禮,林文堂一人囊括四個獎項,包括年度最佳男球員丶老鷹王丶博蒂王及年度獎金王。林文堂不但蟬聯年度最佳男球員獎項,還獲 贈百齡罈冠軍盃歐巡賽冠軍紀念酒-百齡罈35年威士忌(Ballantine’s  Champion Blend 35 Yo)肯定其年度卓越表現。 

     去年對林文堂來說無異是豐收的一年,他首度拿下台灣名人賽 暨三商盃邀請賽冠軍,一償宿願披上綠夾克,完成個人在國內的大滿貫紀錄,將職業高球生涯再次推上顛峰,因此本屆再度獲邀參 賽,勢必是各國好手會密切關注的最大勁敵。 

       至於詹益信,去年個人首座亞巡冠軍到手,並順利取得2010亞巡賽全卡資格,狀況處於高峰,對 於今年的百齡罈冠軍盃早已做好充份準備,蓄勢待發。同樣處於運動生涯體能與技能狀態顛峰的還有呂偉智,因去年成績亮眼,拿下2010日巡 賽全卡資格,受到百齡罈青睞,力邀加入今年濟州島的歐巡賽戰力團隊。

追求榮耀真時刻  百齡罈推 動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是百齡罈蘇格蘭 威士忌第三年挹注高額獎金贊助高爾夫賽事,對於深耕高球運動之用心可見一斑。百齡罈希望藉由持續贊助優質高球運動活動,呼應其『真時 刻 最深刻』的品牌訴求,同時見證高球運動場上世界頂尖選手的榮耀真時刻!

     為了以實際行動支持高爾夫球選手熱情參與此次 百齡罈冠軍盃,百齡罈也公開致贈「百齡罈17年冠軍盃限量禮盒」予林文堂、詹益信與呂偉智等各選手,每一盒均有獨一無二的專屬編 號。其中,林文堂選手的專屬編號「5」,意謂他已獲得5座亞巡賽冠軍;詹益信選手的專屬編號為「33」, 意謂著他首次得到亞巡賽冠軍的年紀;至於呂偉智選手的專屬編號「30」,則代表了去年在百齡罈冠軍盃賽事當中獲得台灣 球員最佳排名時的年紀。百齡罈特別準備了對這幾位選手來說帶有特殊意義數字編碼的紀念酒,希望能替幾位選手帶來好運,在球 場上揮出好成績!

   百齡罈與經典的高爾夫球運動擁有同樣的起源及悠久的歷史,高爾夫與百齡罈 均源自於蘇格蘭,歐巡賽是歷史最悠久的國際高爾夫巡迴賽事之一,而百齡罈自1827年以來一直以首 席調酒師傳承方式維持製酒傳統,堅持並傳達承先啟後的傳承精神,使得百齡罈經典優良的品質擁有近兩百年的歷史。身為世界排 名第二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的獨特醇美酒質與完美平衡的口感,更在國際賽事中獲獎無數。百齡罈擁有產品系列最完整的 蘇格蘭威士忌,包括百齡罈紅璽、金璽、8年純麥、12純麥、17年、21年及經典的30年蘇格蘭威士忌。

   百齡罈威士忌在全球高爾夫贊助上跨出重要且榮耀的 里程碑,品牌傳播也呼應持續溝通之『真時刻 最深刻』的品牌訴求,在百齡罈冠軍盃創造運動場上世界頂尖選手的榮耀真時刻,就是希望 藉由不同的切入角度與溝通,讓消費者體驗人生中每個值得紀念的感動,在品嚐百齡罈的同時,回味生命中的雙贏真時刻,品味出最深刻的感 動。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201003101025-003

GBN-201003101025-004

GBN-201003101025-005

GBN-20100310102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