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幻想》表情意 邂逅一場美麗愛情

 

 


《星空幻想》表情意  邂逅一場美麗愛情

以可愛甜美風靡所有玩家的《星空幻想online》即將化 身成為愛神邱比特,要幫所有玩家們傳達彼此的戀愛心事囉!三月份最重要的節日當然就是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星空幻想online》 特地為情人們在這一天安排了一場活動,讓有情人們藉由這個機會,大聲把愛說出來! 

本週《星空幻想online》將在3月11日進行 版本更新,只要玩家在遊戲中任何狩獵區裡,擊敗一般怪物及Boss級的怪物,都有機會獲得不同的道具,將道具收集 完成後,就能製作出不同口味的甜蜜糖果,你還可以依對方喜好送給對方最適合的口味,相信當對方收到這費盡千辛萬苦所完成的 禮物,就能被你的用心深深打動! 

在情人節中,最應景的除了代表甜蜜蜜的糖果之外,象徵兩個人如膠似漆、密不可分 的當然就是情侶裝啦!《星空幻想online》這次特地為了索瑪與露可分別設計的一套同款服裝,讓這對『星空小情侶』在情人節裡一起穿著情侶 裝,共享甜蜜糖果,浪漫光芒閃耀整個美麗星空! 

想一同感受白色情人節的浪漫甜蜜嗎?《星空幻想online》在 此邀請所有玩家,不管你是有情人或是沒情人的朋友們,都要好好把握這一刻傳達心意的好時機,就有機會在《星空幻想online》遇到一場美麗邂逅! 

《星空幻想online》官網:http://ttr.lager.com.tw/index/index

《星空幻想》白色情人節活動:http://ttr.lager.com.tw/html/news/new_1003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