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國產自製遊戲-《彩虹汽泡》尊爵測試正式起跑

 

 


最可愛的國產自製遊戲-《彩虹汽泡》尊爵測試正式起 跑 

雷爵網絡自主研發的《彩虹汽泡online》正式於3/11(四)15:00進行第一階段的『尊爵測試』活動,為了歡迎首批踏上『彩虹城』的玩家們,官方同時開放許多活動讓玩家徹底感 受《彩虹汽泡online》的繽紛世界。 

本次『尊爵測試』活動時間為期一週,自3/11(四)到3/17(四)止,伺服器開放時間為每天15:00到23:00。由於本次 『尊爵測試』僅限雷爵會員參與,因此有不少玩家表示希望也能夠參與測試活動。雷爵網絡表示,目前第二階段的『精英測試』已經開始進行 招募,未能參加『尊爵測試』的玩家們,只要到活動網頁中,留下個人資料後,3/19會統一以簡訊 方式發送『精英測試』的帳號啟動碼,而『精英測試』時間也將於3/25(四)正式啟動。 

傳說中冒險的啓程 『邊境之村』正式亮相

《彩虹汽泡》的玩家們進入遊戲時,第一個到達的村莊就是教導玩家如何進行《彩虹 汽泡》的「邊境之村」,所謂的「邊境之村」其實就是《彩虹汽泡》傳說的起源地。在遊戲的過程中,玩家會遇到《彩虹汽泡》的 傳說人物「光之彩虹戰隊」,不過可別小看所謂的傳說人物,他們可是會要求玩家進行許多的任務,畢竟有挑戰才會有成長。 

在邊境之村的設定中,只要是細心的玩家就可以獲得『邊境之村』的重要道具,可以 重置玩家身上的點數與技能,這個貼心的小設定以防止玩家在新手的過程中,有誤點「點數」與「技能」的情況產生。 

此外『邊境之村』會有一個任務是由火紅水獺奧德委託玩家去打倒牛惡霸集團,任 務完成後,玩家就可以從三隻特定的幻獸中選出一隻成為未來的夥伴,跟著您到「彩虹城」中去進行冒險。 

《彩虹汽泡》最大的繁華不夜城『彩虹城』

當玩家離開『邊境之村』之後,會有個簡單的故事劇情,玩家就可以直達到遊戲中最 重要的主城-「彩虹城」。故名思議『彩虹城』就是因為的天空總是永遠掛著一道彩虹而聞名,不論是從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彩虹。 

『彩虹城』對於《彩虹汽泡》世界的居民來說,它是一座具有遊樂園概念的繁華不夜 城,所有的種族都在這裡交易、買賣,因此整座城的規模隨著居民的增多,而一直在進行增築,擴大成今日的規模。外城中有三個地圖,分別 為『西綠野』、『東綠野』以及『南綠野』。而沿著『彩虹城』北方通道走,還可以到『彩虹碼頭』,港口中可是洋溢著西西里風格。《彩 虹汽泡》世界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每個場景都是非常的夢幻,會隨著日夜、遠近而有所調整。此外在每個不同場景中都有蘊含許多的天然資 源,方便玩家在每個地圖中進行工作,獲取相關各式各樣的產物。 

作為《彩虹汽泡》這個世界的重心,不論是裝備、法術店、食品店、藥品店等,只要 是玩家在遊戲中所需的任何商品,通通都可以在『彩虹城』裡獲得滿足。『彩虹城』其實就是一個遊樂園所圍繞的城市,所以一定 少不了像是在遊樂園中琳瑯滿目的遊樂設施。目前彩虹城中開放遊園小火車、天鵝船、飛天掃帚、摩天輪以及遊園馬車等五項設施,玩家可依 自己喜好選擇搭乘。不論是機械化的設備,還是童話故事中的夢幻物件,這裡全部都看的到。 

《彩虹汽泡》的多樣任務系統,玩家自給自足不是夢

《彩虹汽泡online》遊戲中,設計了許多任務模式,除了以知 名童話故事為主題的劇情任務外,還有許多娛樂性極高的任務機制,例如:『剪刀、石頭、布』、『棒打老虎,雞吃蟲』、『巨大幻獸變身』 等,另外玩家也可以透過『打工』機制,為自己在《彩虹汽泡online》的世界裡,賺取自己的生活費,甚至可以跟 玩家交換工作成果,製作遊戲中最受玩家青睞的『時裝』,讓自己可以在《彩虹汽泡online》的世界 裡自給自足。 

同時,為了感謝玩家對於《彩虹汽泡online》的支持,在 本次『尊爵測試』活動中,雷爵網絡也準備了許多『好康獻禮』活動,讓玩家在測試期間中不只可以體驗遊戲,還可參與活動贏得iPhone 3GS等 各項獎品。 

彩虹汽泡形象官網:http://bubble.lager.com.tw/

尊爵測試活動:http://bubble.lager.com.tw/ibt/ibt_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