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靚技時尚秀 安麗球星 秀球技也秀身段

GBN_2512

 

 


完美靚技時尚秀 安麗球星 秀球技也秀身段

        周末天氣放晴,信義區廣場上擠滿了攜家帶眷的人潮,而籌備已久的「完美靚技-安麗球星拍照會」也於中午時分揭開序幕。安麗盃賽事,一直以來都是以美麗的球星,高超的球技著稱。今年,安麗更策畫了別開生面的時尚秀,由國內外四位高人氣的美豔球后,在伸展台上展現曼妙身段,以饗廣大球迷。

  安麗公司企業傳播處的丁蘭處長獲邀為活動致詞。她表示,安麗一直對於國內的撞球運動,投以最大的援助及支持。而選手們也在安麗的奧援下,頻頻在國際賽事上有亮眼的表現。周婕妤選手在甫結束的廣州亞運,勇奪女子九號球銀牌,及女子八號球銅牌,就是最好的證明。未來,安麗也會一直關注國內的青少年選手,讓撞球運動在台灣生根萌芽,而完美靚技時尚秀,就在處長的致詞後熱烈展開。

  大眼妹周婕妤、撞球小天后張舒涵,網友封為「美的過火的女撞士」日籍選手江邊香織,以及有「撞球界張柏芝」之稱的韓籍選手車由蘭,四人依序上台走台步,搭配身上當季的流行春裝,更顯得性感動人,連與他們搭配的專業男模都豎起大拇指,稱讚她們的表現完全是專業級的。在台灣擁有眾多球迷的江邊香織和車由蘭,台上的一顰一笑都牽動球迷的心,也謀殺許多底片。層層包圍威秀中庭廣場的群眾,在在證明四人的魅力驚人。

  除了走秀之外,四位球后也秀了一手解技術球的功夫。韓籍選手車由蘭挑了一位現場的男球迷,由她親自指導如何解球。就算不是著比賽服裝,她們還是都俐落地完成解球任務。當主持人問道,比較喜歡走秀還是打球時,周婕妤毫不猶豫的回答:「打球!」台下球迷聽了大笑,卻也讓我們看見,球后們勇於挑戰的積極表現。

  拍照會現場,特別開放球迷上台和四人合影,安麗公司也提供精美禮品給現場觀眾抽獎。特別的是,一位行動不便的王先生,遠從基隆搭車來到會場,就是為了近距離和自己喜歡的選手們見面。他說,自己是安麗盃忠實觀眾,310號到313號,一定會到台茂去觀戰。最後,拍照會就在歡愉的氣氛中結束。若想欣賞周婕妤、張舒涵、江邊香織或車由蘭的精湛球技,安麗盃賽事將於緯來電視台直播,請密切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