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於2011 年地區論壇宣示以「智慧生活之旅」

 

 


三星於2011 年地區論壇宣示以「智慧生活之旅」

延續東南亞/大洋洲與台灣市場銷售穩定成長

三星2011 年全新策略首重全方位電視、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IT 解決方案

與家電事業產品及創新技術

【2011 年 3 月 7 日,新加坡外電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在第二屆地區論壇中宣佈2011年新策略,盼能維持東南亞/大洋洲/台灣等高度競爭地區的銷售成長。在論壇中,三星地區高層率先發表一系列嶄新產品,所有三星最新產品的用戶皆可享受「智慧生活」。` 

三星新推出的連網智慧型電視、藍光播放機、配件、顯示器,以消費者需求出發的人性化設計數位相機,以及最新行動科技的創新技術,結合提高三星 B2B、筆記型電腦、印表機和數位影像產品在地區市場佔有率的計畫,都在三星的一貫主軸「智慧生活」的脈絡完整呈現。 

三星產品行銷地區總裁 Stanley Goh 向各家媒體及合作廠商闡述「智慧生活」的主要意涵:智慧設計、智慧體驗及智慧連線。 

  • 智慧設計 – 創造提升用戶使用功能的直覺式設計
  • 智慧體驗 –透過清晰動態螢幕,於不同平台上發佈各種應用程式、遊戲和程式設計
  • 智慧連線 – 讓三星產品可以自動相互連線、分享內容並強化使用者體驗
 

三星 2010 年在東南亞、大洋洲和台灣的銷售量達11% 的成長,為三星全球營收貢獻 1,358 億美元,締造該公司有史以來最佳獲利紀錄。在地區市場佔有領先地位的電視銷售量成長幅度達 25%,而且三星手機的市佔率已攀升至第二名。三星計畫在 2011 年與合作夥伴一起建立「最佳配銷網路」(Optimal Distribution Network),加強銷售通路與零售方案,以期在這些市場將三星手機市佔率推升至冠軍寶座。 

Goh 表示:「我們將在 2011年全力推廣三星旗艦商品並加強行銷策略,以提升各地區的市佔率,尤其是新興國家如印尼和越南。」他並補充道:「成功的關鍵在於同步最佳化三星在頂級與大眾市場的商品陣容,同時在智慧電視、平板電腦和 IT 產品等重點領域維持領導創新地位。」 

創造未來家庭娛樂 

當電視已成為客廳中最主要的科技平台,以愈來愈獨特及個人化的方式娛樂消費者。三星計畫加強並簡化其產品功能,藉此創造出具備連網功能的直覺式電視體驗。最新推出的超薄邊框頂級液晶電視系列、所有2011年推出的液晶電視與藍光產品皆首度搭載「Smart Hub」功能,以及劃時代的 3D 與電視配件,上述各產品皆足以讓三星達成2011 年的目標。 

三星將原有螢幕進行重新改款,使旗艦型液晶電視 Samsung D8000 和 D7000 的邊框薄型化至 0.2 吋,幾乎破除傳統電視框架,不僅讓用戶享受更寬廣的螢幕尺寸,還減少了電視機的外圍框架空間。此外,Samsung D8000 電漿系列還展現出三星電漿電視的改良設計,並使可視螢幕畫面增加至 51 及 64 吋。 

除了卓越的設計特色外,三星還併入進階智慧電視功能,以提升客戶的娛樂體驗。「Smart Hub」是一個容易操作的選單系統,用來連接、搜尋和享受各式各樣的影音內容。用戶可以透過線上服務及各個連接裝置,輕易搜尋電影、電視節目和影片,利用電視瀏覽網路,並可從全球最大的電視軟體便利店 Samsung Apps 下載各種應用程式。三星 2011 年推出的LED D5500 以上系列,以及 PDP D6900 系列皆提供智慧型電視功能。 

今年,東南亞、大洋洲和台灣的三星產品新用戶都能夠開始享用多款影音顯示功能與娛樂創新科技,包括: 

  • 藍光播放機 – 旗艦產品 BD-8900A 具備智慧型藍光功能、進階 3D 播放功能,以及可儲存 240 小時高畫質錄製內容的 1TB 硬體
  • 藍光家庭劇院系統 - HT-C6750WK 為三星新世代系統,內建卡拉OK功能,並具備聲音與畫面同步的3D 環繞音效,創造出音訊隨 3D 影像移動的沉浸式體驗。HT-C6750WK 同樣具備全畫質 1080p HD 藍光光碟與 3D 影像的播放功能,並配備瓦特數達 1,330 W的 7.1 聲道系統以及三星專利的Crystal Amplifier強化技術,能播放出最完美純淨的聲效
  • 配件 – 三星推出一系列最新配件,包括全球最輕而且可配度數的3D 動態眼鏡、取得 Skype 認證的電視會議專用高畫質攝影機、無線充電器,及多項新型壁掛架
  • 顯示器 – 三星全新Full HD 3D 螢幕 9 系列,如SA-50,擁有全1920x1080解析度與內建發射器,打造完整3D解決方案,同時附有一組3D動態眼鏡,且支援Full HD絕美畫質。相較之下,全新3D LED HDTV 螢幕 TA950 擁有令人驚艷的創新、不對稱外型設計,且可透過2D與3D影像接收電視廣播訊號。
 

令人驚豔的智慧型攝影體驗 

三星秉持智慧設計和智慧體驗的理念,推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數位相機、攝影機及可交互更換的多款鏡頭,充分滿足消費者對這類產品的期望,能輕鬆即刻捕捉並分享影像。 

  • SH100 – 具備 Wi-Fi 功能,可立即上傳照片到社群網站並自動備份於電腦。消費者可同步連接Android智慧手機,取得額外的遙控功能及相機的檢視裝置。
  • ST700 – 三星最頂級的創新雙螢幕,不僅配備首創最大的前置螢幕、3.0 吋的背面觸控螢幕,還能藉由「智慧濾鏡 2.0」(Smart Filter 2.0)和「魔術相框」(Magic Frame) 製造各種不同特色的相片效果。
  • Q10 – 具備三星獨家 Switch Grip 功能,可依據攝影機持握姿勢自動調整LCD螢幕,讓錄影變得更輕鬆簡單。配備 BSI CMOS 感應器的三星Full HD 攝影機,可輕易拍攝出令人讚嘆的影像品質。
  • NX 系列 三星最受歡迎的 NX 系列已擴充陣容,包含五款新型頂級鏡頭,玩家能選擇適合捕捉其景色的最佳模式。基於NX10 大獲市場好評,三星最近更推出新款 NX11,預期兩款 NX 系列將在日新月異的相機產業中,強化三星的地位。
 

三星 Q10 攝影機和頂級相機系列,皆可透過操作簡單、觸控式 Smart Touch 3.0 使用者介面來感受智慧體驗。此介面充分運用三星在觸控式行動電話上的專業技術,讓使用者能夠拖曳、點選和控制「應用程式風格」的圖示,並可輕易瀏覽相片。 

擴充智慧行動裝置的視界 

凡是出席東南亞、大洋洲和台灣論壇的與會者,都有機會探索三星新一代 Android智慧手機和 GALAXY 系列的平板電腦,這些功能強大的產品陣容,在速度、螢幕及內容方面皆完美體現出「智慧生活」: 

  • GALAXY S II – 由 Android Gingerbread 技術支援的超高速雙核心 Samsung GALAXY S II 現已配備三星最新超清晰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這是目前最先進的手機顯示器。一旦設定手機的高品質檢視標準,Super AMOLED Plus極致高畫質觸控螢幕就會導入在廣色域、對比度、輪廓清晰度各方面最佳品質的呈像。作為全世界最輕薄的智慧手機,GALAXY S II 代表三星追求極致行動體驗的決心。具備「Smart Hub」的 GALAXY S II 不僅提供豐富的書籍與雜誌、音樂、進階行動遊戲的目錄,還可輕鬆掌握網路社群生活。此外,GALAXY S II 還解決企業行動商務的問題,讓企業能夠隨時與在外工作的員工聯繫。
  • GALAXY Tab 10.1 – 三星為擴充 Samsung GALAXY Tab 系列的功能,推出 充滿娛樂體驗的GALAXY Tab 10.1。這是由 Android Honeycomb 技術支援的雙核心智慧媒體裝置, GALAXY Tab 10.1體積輕薄,10.1吋的螢幕尺寸恰如其分,同時配備環繞音效的雙喇叭,讓使用者能夠盡享於絕妙的行動體驗中。
 

此外,GALAXY 智慧手機系列還新增四個生力軍,每款手機皆有其獨特設計,以滿足各種用戶的需求:  

  • GALAXY Ace – 專為新潮年輕世代設計的 GALAXY Ace,是一款精巧實用並配備 3.5 吋 HVGA螢幕的手機,可提供絕佳視聽享受。此外,800 MHZ 處理器、語音搜尋功能以及 ThinkFree 文件檢視器,更是確保高品質效能。
  • GALAXY Fit – 此款手機最適合忙碌於工作和社交生活的上班族。搭配 3.31 吋QVGA螢幕的Samsung GALAXY Fit 不僅實用而且充滿樂趣,使用者在外出時能隨時以流暢的速度分享網頁內容。
  • GALAXY Gio – 專為想隨時連接時髦裝置的時尚年輕世代所設計,GALAXY Gio配備加強版社群網路功能,可讓用戶隨時掌握好友訊息。Gio 一詞源自義大利文「寶石」之意,配有 3.2 吋HVGA螢幕的 GALAXY Gio,襯出完美俐落的設計感。
  • GALAXY Mini – 這是第一款專為時髦又愛好交友的青少年所設計的智慧手機,搭配3.14 吋QVGA螢幕的GALAXY mini 具備纖巧的外型、絕佳的效能,為智慧手機新手最期待的產品。此外,此款手機配備 600 MHz 處理器,可支援Google™ 語音輸入功能及Quick Office 文件檢視器。
 
 

劃世代的創新家電

 

三星秉持「智慧思考」的理念並透過創新與節能技術領先市場,在數位家電的領域中引領「智慧生活」風潮。 

  • AW3 Series– 四門式AW 3 系列冰箱提供用戶多功能體驗,配備獨立式中間抽櫃及智慧型分離器 (Smart Divider),得以使儲藏空間十分充足。此款冰箱具備三星雙冷卻強化 (Twin Cooling Plus®) 尖端技術,可精準調控冷藏室與冷凍室的溫度。
  • Massimo – Massimo Zucchi 冰箱以其獨特的外部與內部特色,尤以其香檳般的門把,展現出品味不凡的高雅設計感,同時具有絕佳的功能性。獨一無二的門把輕柔地閃爍著粉金色的線條,與手把上的光線相互輝映,猶如香檳杯中浮起的泡沫。香檳般的門把在任何氣氛下都能展現優雅高貴的風情。
  • SCOUT - 此款節能洗衣機具備三星獨家起泡科技,能夠產生獨特的泡沫,從啟動洗衣機時就展現高效能,即使用冷水洗衣也能達到熱水洗衣的效果,這些充滿細緻泡沫的泡泡水能夠穿透衣物深層並快速分解到布料中,更能有效節省能源。該洗衣機目前有 6-8 公斤及 12 公斤兩款機種。
  • PACIFIC - 此款新型耐用洗衣機具備三星最新擺動洗衣技術,更能保護特殊款式的衣料。此外,這款洗衣機還能節省最高達 30% 的能源。
  • MALDIVES - P-Series 冷氣機配備三星智慧變頻器技術,可以在不關閉壓縮機的情況下維持理想的室內溫度,同時維持節能作用。此款精緻的冷氣機同時配有三星增強型空氣濾淨系統,也就是完整高密度過濾器和 S-Plasma 離子科技。
 
 

三星電子對於家電領域的使命,進一步由擴大營運的泰國三星電子來協助實現。為了滿足三星冷氣機日益提升的供應需求,泰國三星廠辦已進行擴廠作業,預期產能提升後將會促使三星在當地、地區及全球的銷售量大幅提高。 

顯示資訊技術大躍進

三星在 IT 解決方案產品上投入的最新成果,將於東南亞、大洋洲與台灣的論壇中完整展現,主推極致非凡Notebook Series 9 筆記型電腦,此款筆電不僅有時尚美型的設計,更配備高階硬體,最適合尋求實用功能與個人風格的消費者。 

Notebook Series 9 是全球第一款外殼採用硬鋁的筆記型電腦,廣泛應用於飛行器的硬鋁,為一種十分強韌而又極輕的金屬,因此賦予此款筆電一種無與倫比的流體力學時尚造型。Series 9 在設計時以效能為主軸,配備具有 400nit 亮度和鮮明色彩重現 (1600 萬色) 的超逼真「SuperBright Plus」顯示器,讓使用者得以欣賞最清晰的影像品質,同時享受難忘的多媒體視聽饗宴。此外,Series 9 還具備快速啟動功能及固態硬碟,可以在極短的 12 秒內便完成啟動,較硬碟快60%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