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全新SA950, TA950, CA750, CA550, UD55A系列液晶螢幕

 

 


三星推全新SA950, TA950, CA750, CA550, UD55A系列液晶螢幕

全新螢幕與顯示器系列 提供極致的視聽娛樂多元享受  

三星LED螢幕與HDTV顯示器系列,獨家配備三星3D技術,打造時尚有型外觀、搭載先進3D視覺效果與多項智慧功能的螢幕產品。Central Station機型系列的優質連線功能提供最完善的電腦螢幕集線解決方案,讓消費者輕鬆構思數位生活,不再煩惱桌上雜亂無章的線路。三星最新推出的UD 系列產品也提供了無縫而有效的電視牆解決方案。 

Full HD 3D LED螢幕系列9

三星Full HD 3D LED 螢幕系列9螢幕共有23 吋及27吋兩種尺寸可供選擇,Full HD 1920x1080 畫質及超逼真3D播放功能,不論是暢玩3D電玩、觀賞3D電影、或是欣賞自己製作的3D影片相片等皆遊刃有餘。SA950系列同時可自動分析2D影像,並將之轉換成即時3D影像。除PC視聽內容外,並支援藍光影片、家用電玩、及機上盒功能。  

SA950顯示器並有120Hz模式可供選擇,提供質地更清晰、無閃動的畫面,能夠暢快遊玩各種節奏快速的電玩遊戲。 SA950 系列 更具備品牌全新DisplayPort 及 HDMI 1.4 數位輸入功能,為喜愛3D電玩的玩家提供更逼真的視覺體驗。SA950 系列的超快畫素反應時間 (2 ms),絕不會因影像延遲或暫留而影響遊戲或是觀賞電影的興致。  

SA950 系列同時具有內建3D發送器以及一副支援Full HD畫質的3D 主動式眼鏡,一次提供完整的3D視聽解決方案。 

SA950 系列為銀灰色,精巧流線的非對稱式設計,散發著一股引領潮流的獨特美感。為了對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三星SA950系列採用獨特LED背光科技,比傳統顯示器低約40%的耗電量。Eco Light Sensor可自動依週遭光源調整舒適的螢幕亮度並節省電力,而Eco Motion Sensor則可偵測使用者是否還在螢幕範圍內,自動貼心地開啟或關閉螢幕,輕鬆節省電力。 

Full HD 3D LED HDTV螢幕系列9

大膽非對稱式的外型設計搭配銀灰色外觀,Full HD 3D LED HDTV螢幕系列9提供27吋Full HD,1920x1080畫質的3D LED 螢幕。產品提供超逼真3D播放功能,可體驗3D電玩、觀賞3D電影、或是欣賞自己製作的3D影片相片。

內建DTV調諧器,TA950系列可接收包括3D 廣播訊號在內的各類電視廣播訊號,同時並提供HDMI、Component、USB 及其他連線方式。也可讓系統連接網路,使用三星各種智慧型 Hub功能來瀏覽YouTube、Netflix、以及如Facebook 及Twitter等社群網路服務,或是利用方便的螢幕工具下載各類三星應用程式。顯示器同時包括AllShare 及ConnectShare 功能,可讓使用者瀏覽網路或輕鬆與其他數位裝置同步化。 

TA950系列配備兩個7瓦喇叭,支援杜比數位音效、SRS Theater Sound HD, DTS 2.0 與3D 音效。系統並榮獲Energy Star 4.2級分,具有內建3D眼鏡同步發送器以及一副支援Full HD畫質的3D 主動式眼鏡,一次提供完整的3D視聽解決方案。  

Central Station 系列7 & 系列5

三星Central Station 系列 7 及系列5可直接作為連接筆記型電腦與其他數位裝置間的轉接站,使用者不需每次都要為拔插線路而困擾。首次裝設完成後,當使用者將LAN 區域網路及音訊纜線連接至Central Station時,系統便能直接使用,下次也不須重新連線; 例如,只要利用簡單的USB連線,Central Station便能輕鬆連接至筆記型電腦。CA750系列則獨家提供特有的自動無線偵測功能,可讓使用者不受有形線路的影響,自動尋找使用者的筆記型電腦,並進行連線。 

CA750及CA550系列23/27吋可將筆記型電腦影像轉換至高畫質LED背光面板上,享受更舒適的視覺體驗。Full HD 1920x1080 高畫質及絕不延遲的超高速畫素反應時間(2 ms),外加三星Mega DCR科技提供的百萬分之一以上的對比等級,讓任何多媒體視聽內容播放時皆能呈現栩栩如生、色彩鮮明的畫面。Central Station雙樞紐的人性化設計則能讓使用者輕鬆改變螢幕的高度及角度。自動組態(Auto Configuration) 功能則能在筆記型電腦及Central StationUSB連線時,自動調整兩者的螢幕解析度。 

除了Central Station提供的許多其他輸入、輸出選擇,CA750及CA550 系列並支援USB 3.0 科技,傳輸資料速度可達USB 2.0的十倍以上,行動裝置充電速度也可達傳統充電器的兩倍。雖然有著如此豐沛的電力,系統在節省電力方面依然贏得Energy Star及EPEAT雙黃金等級的肯定。CA750系列是同類無線科技中最節電且最快速的無線解決方案。此外,Central Station也提供依筆記型電腦連線狀態自動開關系統的功能。環保節能模式可讓使用者選擇三種不同的耗電等級: 關閉節能、25%、及50%,讓使用者可依需求最多節省50%的用電。 

UD 系列 

超薄框架,55”UD 系列大型顯示器 (LFD) 框架厚度僅5.3mm,大量縮短各影像之間距,為不同預算的公司提供無縫而有效的電視牆解決方案。UD55A 提供三星最引以為傲的清新畫質,具備700 Nits的螢幕亮度及1920x1080 解析度,以及以下兩種智慧型功能以確保畫質之穩定:自動調節色彩 (Automatic Color Calibration) 功能可自動調整電視牆的白平衡; 而可拆卸的環境光源感應器(Ambient Brightness Sensor) 則可依顯示器周圍區域的光度自動調節螢幕亮度。   

UD55A也提供完整的連線功能,包括一個D-SUB、一個DVI、以及二個HDMI連接埠,外加一個DVI輸出介面,最多可無縫讓100個螢幕共用視聽內容。UD55A 內建搭載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的網路電腦,以及三星獨創MagicInfo™ 軟體,讓使用者能輕鬆管理網絡內的視聽內容。此外,螢幕提供的RJ45介面 也讓使用者能經由LAN區域網路使用遠端遙控功能。   

產品規格表

SA950

(23吋、 27吋)

TA950 (27吋) CA750 與 CA550

(23吋、27吋)

UD55A (55吋)
3D LED 螢幕 3D LED 螢幕

內建電視調諧器 Bt-in

LED 螢幕 LED 螢幕

電視牆

Full HD 1920x1080 Full HD 1920x1080 Full HD 1920x1080 Full HD 1920x1080
120hz 120hz 60hz 60hz
反應時間: 2ms(GRG) 反應時間: 3ms 反應時間: 2ms 反應時間: 8ms
觀賞角度:

170°/160°

觀賞角度:

170°/160°

觀賞角度: 170°/160° 觀賞角度: 178°/178°
Mega DCR Mega DCR Mega DCR Mega DCR
HDMI、顯示介面,

DVI-Duallink

2 HDMI、2 USB、1 RF 輸入(地面廣播/纜線輸入)、1 音訊輸出(Mini Jack)、1 數位音訊輸出 (光纖)、1 PC 音訊輸入 (Mini Jack)、1 色差輸入(Y/Pb/Pr)、1 AV輸入(AV)、乙太網路 (LAN) 1 HDMI、1 D-sub

1Up 4Down

(USB3.0*2, USB2.0*2)

音訊輸出(立體聲輸出)

乙太網路 (LAN)

2 HDMI、1 D-sub, 1 VGA 輸入、1 DVI 輸出、1 DVI 輸入、

1Up 4Down

(USB3.0*2, USB2.0*2)

音訊輸出

(立體聲輸出)

乙太網路 (LAN)

鏡面黑

金屬外框

非對稱結構

鏡面黑

金屬外框

非對稱結構

鏡面黑

雙樞紐底架

鏡面黑
2D→3D 轉換 2D→3D 轉換

Energy Star 4.2

Energy Star Energy Star
Eco Light Sensor

Eco Motion Sensor

3D 音效

7W 喇叭 (2) 杜比數位, SRS Theater Sound HD, DTS 2.0 / 3D 音效

USB Display 管理員  
  Internet@TV、Allshare、 ConnectShare™ (USB2.0) 無線(CA750)

自動無線偵測

(CA750)自動組態

邊框間距5.3mm

電視牆控制器 

3D 眼鏡 (搭售) 3D 眼鏡 (搭售)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