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book 9 系列 極輕量纖薄設計

 

 

 

    三星Notebook 9 系列  

    極輕量纖薄設計  完美體現輕巧創新行動科技 

三星為凡事追求完美的消費者,量身打造全新頂級Samsung Notebook 9系列筆記型電腦,不論在設計、效能與實用性皆貼近消費者所需。機身重量 1.31 公斤 (2.88 磅),厚度僅 16.3 公釐 (0.64英寸) ,搭載13吋螢幕,Samsung Notebook 9系列結合Samsung Notebook 9 系列筆記型電腦結合多種可攜式電腦科技的優越元素,設計、顯示與整體效能等方面,成為推動市場前進的動力。 

Samsung Notebook 9 系列由硬鋁材質製成,不僅重量輕盈,硬度更是一般鋁材的兩倍,為高階航太設計中使用的材料。在此款頂級筆記型電腦的設計過程中,Samsung Notebook 9 系列需經過全面性的測試程序,確保無論居家使用或行動攜帶時具有相當的耐用性。其側邊流動線條設計充滿優雅美感,為此系列的主要設計概念;流動線條賦予產品空氣流動感的流線風格,就像一輛頂級跑車。 

Samsung Notebook 9 系列搭載SuperBright Plus顯示器亮度達 400nit,為傳統顯示器的兩倍,另外也採用鮮豔的色彩重現技術 (1600 萬色)以及 Super Contrast 比例 (1,300:1),使其成為目前市場上最出色的筆記型電腦顯示器。 

產品規格 

CPU: 第二代 Intel® CoreTM i5 處理器
儲存容量(最大): 128GB 固態硬碟 (256GB) 
螢幕:13.3吋HD LED背光螢幕 SuperBright Plus 顯示器(亮度:400 nit)
解析度:1366x768
電池類型:鋰電池;使用時間最長7.7 小時(經Battery Mark v 4.0.1測試)
重量:2.89磅(約1.3公斤)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