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藍光系列搭載 3D 播放、短距連接 (One-Foot Connection)

 

 


藍光播放器系列 (D8900A、D7500、D6500、 D5500)

2011 年藍光系列搭載 3D 播放、短距連接 (One-Foot Connection)、

內建 802.11n Wi-Fi 並擁有時尚外型設計 

三星於 2011 年推出全新三星藍光播放器系列 – BD-D8900A、BD-D7500、BD-D6500 以及 BD-D5500 –在整合式的 802.11n 無線網路輔助之下,可靈活運用三星Smart Hub與智慧藍光功能。本次共有兩款全新機型 (D8900A、D7500) 搭載三星的創新系統晶片 (SoC) ,可將電影、圖片與串流影片進行格式升級轉換 (up-conversion)。 

三星電子為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且屢獲獎項肯定的創新品牌,此次推出七款即將上市的全新商品,提供消費者各種高科技的生活體驗,當中3D藍光產品包括: 

  • BD-D8900A:內建1TB記憶體硬碟的3D藍光播放器
  • BD-D7500:全球最薄的3D藍光光碟播放器
  • BD-D6500:內建Wi-Fi連線能力與3D影像功能的藍光播放器
  • BD-D5500:具價格吸引力的高效 3D 藍光播放器
 

全新機型完美呈現三星3S概念設計哲學 – 對稱、纖薄以及吸入式造型–  為屋內擺設增添時尚元素。機身的部分採對稱式設計,所有主功能均置於中間,提高裝置使用的便捷度。刪去移動的零件,採用吸入式光碟的設計,比起光碟托盤的突出設計,讓機器在播放影音媒體時,展現極致靜音且效能同步躍升。新款播放器纖薄的設計可與三星電視完美相襯。三星頂級藍光播放器系列同樣具備智慧藍光的功能,如AllShare與Smart Hub,包含推薦影音 (Your Video)、全面搜尋(Search All )以及Samsung Apps,讓用戶更輕鬆地存取並分享其熱衷的影音娛樂。 

所有產品線均具備三星獨家專利的One Foot Connection自動連線功能,搭配三星無線路由器即可使用。在路由器初始設定期間,用戶只須將藍光播放器及其它相容設備放置於路由器周遭一呎內的距離,即可建立連線;接著便可將設備移動至房間任何一角,仍可保持連線不中斷。 

BD-D8900A

Samsung BD-D8900 搭載 3D 播放、智慧藍光功能與內建調節器,為家用媒體裝置的終極逸品。2011 年全新推出的Samsung BD-D8900內建雙DVB調節器(S/S2、T/C、或 T2/C) 以及 1TB 硬體,高畫質錄影時間長達 240 小時,透過播放器直接輕鬆錄製並播放你喜愛的電視節目。 

配備內建無線網卡與智慧藍光功能,包括三星Smart Hub 與 AllShare,可自多個來源點直接將內容串流至電視播放。Samsung BD-D8900 採用三星獨家開發的 3D 轉換器,使用者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將 2D 內容進行格式升級轉換成為 3D 內容,而超真實影像處理器 (Hyper Real Engine) 則帶來清晰的影像品質與快速的反應時間。 

BD-D7500

Samsung BD-D7500堪稱全球最纖薄的藍光播放器,不佔空間、可崁於牆上,將所有業界領先的功能匯入僅0.9吋高的機體,同時保有驚人的超優畫質。其更搭載創新的2D轉3D功能,讓消費者目不轉睛地享受3D圖片、電影與串流影片的娛樂體驗。Samsung BD-D7500內建三星影像處理器,採超越業界的影音增顯演算法,並具備各類高畫質影音解碼器 (codecs)。此種處理器獨一無二的轉檔技術可進行格式升級轉換,從串流內容至高畫質影像,使用戶可從 HDTV 觀賞最佳的視覺影音表現。 

除此之外,Samsung BD-D7500 與其他裝置連線時,無須額外接線便可輕鬆運作。經DLNA認證的播放器可隨時改變連線的遊戲規則,搭配三星獨家專利的One Foot Connection自動連線功能,所有裝置均可透過BD-D7500進行控制與存取。 

Samsung BD-D7500 榮獲2011 年 CES 創新設計與工程大獎的肯定。 

BD-D6500

Samsung BD-D6500是藍光播放機系列新品之一,具有多樣特色,例如Full HD 3D 播放能力、1080p畫素倍增技術、內建 Wi-Fi 以及觸控式感應控制。同時也符合 DLNA 認證,使用者可自連線的電腦端串流個人音樂、照片以及影像。 

Samsung BD-D6500 採用全新 3S 設計概念,完美搭配三星電視。3S 代表對稱、纖薄以及吸入式造型。所有主要功能皆置於機器中央,易於控制操作。吸入式光碟槽捨棄移動的零件,採用吸入式光碟的設計,比起光碟托盤的突出設計,在播放影音媒體時,享受極致靜音且效能躍升。 

Samsung BD-D6500同時具備智慧藍光功能,例如 AllShare 與 Smart Hub,存取並分享數位內容更加容易。部分Smart Hub與 Samsung Apps 功能可讓使用者存取多方位的串流媒體服務,例如 YouTube與本機內容選項。Smart Hub同時包含全新整合搜尋功能,如:全面搜尋(Search All ),透過此功能可於各種串流媒體服務中尋找所需內容;推薦影音 (Your Video),藉由用戶瀏覽歷史紀錄作出觀賞推薦;網路瀏覽器(Web Browser)功能可讓使用者直接於電視上進行全網頁瀏覽。 

BD-D5500

Samsung BD-D5500 擁有進階網路功能,其極具吸引力的價格,更讓它成為消費者夢想已久的高效能藍光播放器。Samsung BD-D5500不僅內建 Full HD 3D 播放,消費者還可選購無線網卡連接全新 Samsung Smart Hub,輕鬆進行內容存取與分享。為確保高品質音訊與影像播放,播放器同時支援 Dolby 7.1 聲道與 DTS 5.1 聲道,並且配備一個 HDMI 與兩個 USB 連接埠。 

 

產品規格

D8900A D6500 D7500 D5500
BD 附調節器 BD 附調節器 BD BD
3D + Smart Hub 3D + Smart Hub 3D + Smart Hub 3D + Smart Hub
吸入式光碟槽 / VFD / 觸控板 吸入式光碟槽 / VFD / 觸控板 吸入式光碟槽 / VFD / 觸控板 托盤式光碟槽 / VFD / 觸控板
3D 轉換器 (2D->3D)   3D 轉換器 (2D->3D)  
超真實影像處理器   超真實影像處理器  
本機儲存空間

(內建記憶體/2GB)

本機儲存空間

(內建記憶體/1 GB)

本機儲存空間

(內建記憶體/1 GB)

 
內建無線網卡 內建無線網卡 內建無線網卡 支援無線網卡
AllShare AllShare AllShare AllShare
1TB 硬體/錄製 
時間長達 240 小時
廣播錄製    
雙收音機

DVB –  T

     
430 x 60 x 299  
(W*H*D mm)
430 x 33 x 256 (W*H*D mm) 380 x 23 x 158 (W*H*D mm)

全球最薄

430 x 39 x 210 (W*H*D mm)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