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新款 GALAXY Pro 智慧型手機,一手掌握工作與社交生活

 

 


Samsung GALAXY Pro 領航辦公生活

三星發表新款 GALAXY Pro 智慧型手機,一手掌握工作與社交生活

【2011 年 3 月 7 日,新加坡外電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於今日發表 GALAXY Pro 智慧型手機。GALAXY Pro 同時配備觸控螢幕與QWERTY鍵盤,帶來創新的雙輸入體驗,並結合Social Hub Premium,是智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商業夥伴與社交秘書。Samsung GALAXY Pro 將於三月底正式於英國上市,其他歐洲國家、中東地區、東南亞與印度地區也將陸續上市。 

消費者只要在GALAXY Pro需輕輕一按,就能進入Social Hub Premium輕鬆取得電子郵件、即時訊息與社交網路帳戶等資訊;搭配 GALAXY Pro 高速、操作輕鬆的雙輸入介面,一手掌握工作與社交生活。GALAXY Pro 搭載 Android™ 2.2 Froyo 作業系統,可於 Android Market™ 存取超過 150,000 種應用程式,為行動生活開啟無限可能。 

「Samsung GALAXY Pro 可管理忙碌的工作行程與社交生活,是最適合商務人士使用的手機。」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裁暨總監 JK Shin 表示。「當你欲超越別人、持續保持領先位置,就必須擁有一支表現卓越的智慧型手機,而GALAXY Pro正能滿足你的需求,你可透過 Social Hub Premium 快速進入工作與社交社群,並於 Android Market 中無限體驗應用程式,這些就是 GALAXY Pro 所帶來的優勢。」 

GALAXY Pro 內建 Think Free 文件編輯器,消費者可於行動中檢視並編輯 MS Word、Excel 以及 PowerPoint 文件。GALAXY Pro 應用於工作場所時,也同樣能帶來更高效率與更高的生產力。 

Social Hub Premium 

當消費者需同時處理工作與個人通訊、管理多個社交網路、並接收大量訊息與電子郵件時,Samsung Social Hub Premium 就是理想的解決方案。Social Hub Premium 整合所有電子郵件、SNS 以及即時訊息帳號,保持通訊互動即時性。隨時隨地瀏覽 Twitter 資訊與 Facebook 更新、回覆老闆的電子郵件並自整合性的通訊錄發送文字訊,擁有 GALAXY Pro,回覆訊息更快速、資訊更新不落人後。 

應用程式與服務 

GALAXY Pro搭載 Android™ 2.2 Froyo 作業系統,用戶可於 GALAXY Pro 上存取Android Market™ 超過 150,000 種的高品質應用程式與服務。更可視個人智慧生活需求,下載最新遊戲,打發無聊通勤時間、使用地圖與定位服務,赴約順暢不遲到、管理新聞訊息,即時更新資訊不落後,打造自己專屬的 GALAXY Pro。 

雙輸入控制 

Samsung GALAXY Pro 擁有雙輸入控制功能,可透過觸控螢幕與 QWERTY 鍵盤進行輸入,讓消費者以雙倍速度進行互動、反應或回覆資訊。若要追求快速且精確的輸入方法,QWERTY 鍵盤提供與桌上型電腦般的打字體驗。想享受直覺式操作,觸控螢幕則賦予指尖操控的快感。兩者合一為行動產品增添快速且進階的使用經驗,隨時跟上使用者腳步,應付繁忙的生活節奏。 

Samsung GALAXY Pro 搭載 3 百萬畫素相機,消費者可隨時於任何網路分享剛拍攝的靜態照片或動態影片,並在上傳前於清晰的 2.8 寸螢幕檢視影像內容。此外,Samsung GALAXY Pro還內建支援 WiFi 與藍芽,能隨時與網路保持連線並即刻分享訊息。

Samsung GALAXY Pro 產品規格

網路  HSDPA 7.2Mbps 900/2100

EDGE/GPRS 850/900/1800/1900

作業系統 Android™ 2.2 Froyo
螢幕  2.8” LQVGA (320x240) 液晶顯示器 
處理器 800MHz 處理器
相機 主鏡頭(後方鏡頭):3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單張拍攝、美顏模式、全景拍攝、微笑快門、動態拍攝

影音功能 支援編碼:MPEG4/ H.264/ H.263/ WMV/ RV/ DivX/ Xvid

視訊播放:WVGA @30fps

攝影支援:QVGA @ 30fps

音訊功能 MP3, AAC, AAC+, eAAC+, WMA, RA

內建 3.5mm 耳機接孔與揚聲器、立體聲 FM 收音機附 RDS 功能、錄音功能

企業解決方案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ThinkFree 編輯器

加值功能 Android Market™ 

Social Hub 好友社群即時通 

- 整合聯絡人、整合行事曆、統一收件匣

- 進階版:SNS push 通知、Push 電子郵件 & Push 訊息

Samsung TouchWiz

支援 Adobe Flash 10.1

Android 瀏覽器

RSS 閱讀器

Google 地圖TM  附緯度、位置與導航(beta)功能

A-GPS

連接能力 Bluetooth® 技術 v 2.1

USB 2.0

Wi-Fi 802.11 (b/g/n)

感應器 加速度計、光源感應器、電子羅盤、近距離感應器
記憶容量 512MB + 2GB 收件匣 + microSD(最高支援至 32GB)
尺寸  66.7 x 108.6 x 10.65mm, 103.4g
電池  1350mAh

通話時間:最高達 11 小時

待機時間:最高達 620 小時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